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Ⅱ》矛盾中纠结 影迷用文字倾诉心声

刘晓虎
刘晓虎饰演费德南。

李芯逸3
李芯逸饰演李安茜。

  《丑女无敌》昨晚的剧情却让观众感觉到事态的变化更加不明朗了,几乎所有的观众都被昨晚那场悲剧搅的无法入睡,《丑女无敌》的铁杆粉丝们也纷纷在网上留言,他们就像剧中的一份子一样用文字来抚平自己同剧情一样纠结的内心。

  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说:“ 戏之所以成剧,是因为矛盾,观众要看的是矛盾的形成过程,以及角色解决矛盾的过程。”《丑女无敌》的热心观众们也同样热衷于“解决矛盾”,每天在《丑女无敌》结束后都有观众将自己置换成剧中的人物在网上发表文章,通过这种方式来解释角色内心的种种矛盾,同时也是在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费德南纠结于亲情和爱情之间;林无敌因为短暂爱情的失去而丧失对生活的信任;李安茜终于明白自己付出再多也无济于事……影迷们就像是《丑女无敌》中的一个角色一样,在不断的弥补“自己”曾犯下的错误,为“别人”的错误找借口。

  《丑女无敌》(第二季)是一部互动剧,热心的观众们也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电视剧出谋划策。之前有“我是导演”为《丑2》写出三万多字的剧本并被邀请到《丑女无敌》剧组,之后网络上就涌现出更多才子才女们。他们都是被《丑女无敌》或者其中演员所深深吸引,同时他们也用“文字”表达自己对《丑女无敌》的喜爱。一时间“文学风”在《丑女无敌》的粉丝圈中兴起,诗歌辞赋、同人小说、剧本续写、剧情评论等屡见不鲜,且多有精品。“策马徐行”、“请叫我_小寞”、“神秘嘉客”等也成为了粉丝中的才子代表,他们都用自己擅长的方式默默诉说着自己对《丑女无敌》的热爱。

  目前,《丑女无敌》(第二季)已经接近尾声,大结局即将上演。扑朔迷离的剧情让观众们越来越心急,不过他们期待的不仅是《丑2》的大结局,还有即将开拍的《丑女无敌》(第三季),相信有这么多热心观众的支持,丑女依然无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费德南 | 刘晓虎 | 李安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