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评论:《丑女无敌2》 好一团乱麻

要饭三人行。
要饭三人行。

两个暴发户。
两个暴发户。

  昨天的《丑女无敌2》哪里是一个乱字了得!突发事件,突发危机,一下子命中所有的人,几乎全军覆没无人幸免。整个剧集呈现混乱状态。

  费得南的败露应了一句话:“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整个“视频门”事件进展像极了不久前轰动娱乐圈的“视频门”。陈家明的一拳非常“男人”,李安瑞也在接近结束的时刻拨乱反正,变成了一个心疼妹妹的好哥哥,为形象加分。林无敌虽然错走了“小三”之路,但是拜费得南所赐,因此也得到众人同情,最可怜的人是李安茜,赔了夫人又折兵,失恋不说还在庆功会上所有嘉宾面前几度昏厥,颜面扫地。丑女俱乐部仗义出手也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银屏内外,同仇敌忾的就是费得南了。

  费得南从《丑女无敌》问世以来,从没有这样走向千夫所指之路。刘晓虎仔细的揣摩了费得南由光鲜到灰暗的过程,所以才将费得南的软弱演绎得讨嫌,将费得南的人财尽失的绝望演绎得投入,刘晓虎在《丑女无敌2》即将大结局的时候,又大秀了一把演技。而李欣汝的进步也如戏中的林无敌一般从一个个打击中站立起来,李欣汝的无敌小宇宙也要喷薄了。《丑女无敌2》就算是乱麻一团也没有忘记“雷人”之本色,林无敌想象的变坏的一段,演员们的表现堪称精彩,原来出位的演出才适合他们。尤其是裴娜的饰演者毛俊杰,观众审美疲劳的抓狂,想要将裴娜揪出银屏说,求求你裴娜,除了扭臀和嘟嘴咱还有没有新鲜的啊!昨天的毛俊杰让人大跌眼镜,真不敢相信那个豪爽的蹲在路边吃盒饭的乡下姑娘就是平日里仿若风拂柳一般出现的裴娜,嘴上挂着饭粒,指摘着无敌,太搞笑了,毛俊杰的喜剧细胞之丰富让观众大跌眼镜。刘晓虎的西安腔也堪称精彩再加上安茜的地道河南味和林无敌一家动物装束加豪车的雷人场景,这段笑料让人记忆犹新。《丑女无敌2》今晚将大结局,不知道概念公司将会如何斩断这团乱码,如张凌所说,概念公司要天下大乱了么?演员们又将以怎样的姿态进行亮相和埋下第三季的伏笔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得南 | 裴娜 | 俊杰 | 刘晓虎 | 李欣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