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大帅》王雅捷有新作 读上戏被人瞧不起

王雅捷在《马大帅》中扮演“玉芬”。

  最近电影新作《腊月雪》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王雅捷在其中不乏精彩的表演,而让她一炮而红的就是2003年《马大帅》中的玉芬,这个在银幕上一再塑造农村女孩的王雅捷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最近,王雅捷就接受了我们栏目的独家专访,跟大家一起聊聊她自己。

  自从在热播剧《马大帅》中扮演“玉芬”,观众记住了王雅捷这个名字。在新片《腊月雪》里,王雅捷扮演的秀娥美丽质朴,甚至为爱而疯狂。其张力十足的表演令人刮目相看。谁能想到,这个在大银幕上让人一见难忘的漂亮女孩,曾经是同学们取笑的对象。

  关键词:曾被同学取笑

  王雅捷:当时在上戏,我是他们,他们都觉得我好笑,那时的我傻乎乎的,当时很胖,大家有点瞧不起我,很可笑。

  这个被同学们认为是傻乎乎的女孩毕业之后,一次偶然的机会,和同学一起去试戏,却意外地被赵本山看中,误打误撞地进了《马大帅》剧组。

  王雅捷:当时试的是小翠,自己又不会东北话,也没觉得跟赵本山拍戏会火,挺傻的。当天晚上到,第二天早上就拍。

  稀里糊涂地与赵本山合作,稀里糊涂地走红,王雅捷对自己的评价倒是很谦虚。

  关键词:傻人有傻福

  王雅捷:不够精明,但傻人有傻福,我觉得运气还不错。

  之后不少导演找上了她,可是在尝试完《理发师》中的美艳歌女之后,王雅捷随后的两部电影作品《破冰》和《腊月雪》又回归了质朴路线。

  女演员一旦被定型之后,再想转型就很难,那么,王雅捷之后的演艺之路又该何去何从呢?我们为她设计了几个路线,看看她怎么说。

  侠女路线

  王雅捷从小就学习古典舞和民族舞,有了舞蹈的基础,挑战侠女路线应该不难吧?

  王雅捷:很性感,很侠义的,挺难的,我爆发力差,一直在练。

  小品路线

  侠女路线还不到火候,那演小品怎么样,毕竟跟赵本山有过合作的经历。今年的春晚,赵本山就曾盛情邀请,但被王雅捷一下子拒绝了。

  王雅捷:我自己很没有自信演小品,和赵老师一起,很怕拖他后腿,跟赵老师说过,我特怕耽误别人。

  歌星路线

  王雅捷的父亲是著名词作家,有着天生好嗓子的她唱歌也不错,不信,现场就来了两句。

  唱歌归唱歌,但进军歌坛出唱片,王雅捷就不敢轻易尝试了。

  王雅捷:我这人就是责任感太重,万一赔了呢?唱片业赚的很少,我不能对不住人家。

  生活中,王雅捷的个性也和她演戏一样,随遇而安。她评价自己是个很没有意思的人,但我们却更喜欢她的另一句话,这似乎才是王雅捷的真实写照。

  王雅捷: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