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苏卫视《绝对唱响》首拿09选秀第一牌(图)

冯小刚为选手颁奖。

陈小春和选手们合影。

    08年的选秀节目集体为奥运让道,只有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一枝独秀;09年的选秀之战即将开战,各大卫视仍然对“选秀”这块蛋糕虎视眈眈,众多卫视当中,江苏卫视再一次脱颖而出。据悉,昨日上午江苏卫视已经先于其他卫视,第一个拿到09年广电总局选秀牌照,《绝对唱响》全国海选4月即将全面展开。

    《绝对唱响》首拿绿卡,破除选秀节目疑云

    09年的卫视选秀之战从一开始就悬念重重。在湖南卫视招牌节目“超女”变身“快女”,但是传批文迟迟未能下发,计划中的选秀范围也有缩小,据说节目有可能胎死腹中。就在大家议论选秀节目是否还能继续下去的时候,终于传出了江苏卫视再拔头筹,《绝对唱响》首拿绿卡的消息。

    笔者也借此采访了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了广电总局现在有关选秀节目的规定。之前“快女”受广电总局要在节目中“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的说法,江苏卫视表示并无此限制。此次广电总局的批文中依然对节目时长等方面下了严厉的“军规”,“每场时长不超过90分钟。活动环节设计必须紧扣选拔内容,主持人主持词、评委点评、选手感言等内容要大量删减,总时长不得超过整个节目的20%,选拔本身内容必须占整个节目的80%以上。"至此,随着江苏卫视拿到绿卡,今年的选秀节目游戏规则也基本上水落石出 。

    选秀节目厮杀如此激烈,为何唯独江苏卫视能够连续两年力拔头筹呢?江苏卫视负责人表示,拿绿卡全靠好口碑,《绝对唱响》连续举办了三届,力推新人、励志向上并且不落窠臼,让观众们眼前一亮。江苏卫视的另一档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去年下半年更得到了广电总局的下文表扬,

    海选4月即将启动

    《绝对唱响》拿到绿卡之后,即将马不停蹄地展开全国海选,海选将在4月份全面启动,海选城市将覆盖全国成都、沈阳、广州、南京等多个城市,达到了史上之最。新疆、海南的加入让更多的爱乐者有了竞争的机会,也让有些参赛者有了“远征”的念头:“我要到新疆去跳HI-POP!”

    海选的范围扩大了,江苏卫视给选手的回报也更加丰厚。据悉,江苏卫视自己的娱乐公司也在积极筹建中,本届优秀选手很有可能会签约江苏卫视旗下,得到更好的包装:“今年我们会给选手们很多不同的平台去展示,签约公司、广告代言、演唱我们经典定制剧的主题曲甚至是剧中角色,应该会相当诱人的”。

    另悉,《绝对唱响》节目的冠名也早早有了东家。笔者从江苏卫视得到消息,尽管有新的商家有意合作,作为首个拿到绿卡的选秀节目,09年的《绝对唱响》身价不菲,在目前经济紧张时某冠名商不仅抢到冠名还增加了预算,成为新赛季的冠名“标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