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蔡国庆想当演员 新女友仍是外国人(图)

已年过不惑的蔡国庆依旧打扮时髦。

  已年过不惑的蔡国庆,日前现身沪上时依旧打扮时髦。出道二十年,他曾经是观众心目中常青的军旅歌手,不过他此次来沪却是来为自己主演的一部新剧《家在洹上》做宣传。面对外界对其在歌坛不红才无奈转型的质疑,蔡国庆断然否认,表示现在将兴趣转移到了表演和主持上,并且希望有更多导演找他拍戏,让观众快点接受他“演员蔡国庆”的身份。

  事业 否认因不红转型

  近日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电视剧《家在洹上》讲述的是一批爱国人士在抗日战争时期共同保护文物司母戊鼎的故事,蔡国庆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国民党内部的旅长。

  从《同一首歌》到《常回家看看》,在人们的印象中,蔡国庆似乎是舞台上常青的军旅歌手,对此他有些无奈,“我去其他地方接受采访的时候,人家都以为这是我第一次演电视剧,其实我已经演了好几部电视剧啦,我对表演很有兴趣,无奈大众的脑海中只有‘歌手蔡国庆’。”蔡国庆还笑着表示,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导演的垂青,让他尽早拥有“演员蔡国庆”的身份。

  除了演戏,蔡国庆最近还被北京电视台聘为了正式主持人,主持一档访谈节目《非常说明》。对于外界质疑其歌坛不红才无奈转型,蔡国庆淡淡回应:“如果一定要拿现在一些港台艺人的红来衡量的话,我觉得简直是天大的笑话,红与不红不代表艺术水准,如果我连这点自信都没有的话,早就退居二线了。”他坦言,自己目前只是在等更好的作品而已。

  春晚 力挺春晚 最爱本山

  从1991年的《去远方》开始至今,蔡国庆几乎年年是春晚的固定演员。面对如今越来越多针对春晚的质疑和挑刺,蔡国庆有些激动地表示,“可以说,每一年大家都是拼尽全力的。所以,真的很希望观众们能认同他们的努力。”他直言,至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台的春节晚会可以超越央视春晚的,而春晚也并非单一面对城市观众,就算城里人都不看,它还是有很多农民兄弟做“坚强后盾”。

  对于那些在网上以恶意文字调侃贬低春晚的网友,蔡国庆表示他们的行为很无聊。“如果真的想帮助春晚上一个档次,那么,就应该提出些有建设性的意见或建议,说那些带有恶意的话,显然是毫无意义的。”蔡国庆还向记者透露,他自己也是春晚的忠实观众,很喜欢今年春晚的“大红人”小沈阳,不过,他也表示中国的喜剧创作和表演水准仍然需要提高,像小沈阳之类的也需要再继续加强基本功。

  至于年年春晚的重磅人物赵本山,蔡国庆则是满怀敬仰之情,“我觉得赵本山已经竭尽全力,可以说是满分,没有什么不足的地方。”

  爱情 热恋但不急结婚

  二十多年来,大家已经见惯了舞台上一身军装的蔡国庆,却鲜少了解其背后的真实生活和感情经历。从美国女孩艾斯到瑞士女友瑞婷,蔡国庆曾有过两段轰轰烈烈的异国恋。如今的蔡国庆,年过不惑却依然没有成家,此次他还首次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现在的感情生活,依旧是一段异国恋。“我的感情从不在乎国籍、肤色,现在的她也算是半个外国人吧,但她让我很心动。”

  蔡国庆透露,对方是个贤妻良母型的好女人,两人的感情也很热络,不过,他依然没有结婚的打算:“有报道说我成家了,那是假的。我只是有家了。我觉得人生走到这样的年龄阶段,已经变得不浪漫了,而结不结婚也并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快乐幸福就知足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国庆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