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威瑟斯彭配音“怪兽”动画片 坦言曾为离婚憋屈

瑞茜-威瑟斯彭为动画片配音。

  由好莱坞女星瑞茜-威瑟斯彭配音的动画片《怪兽大战外星人》日前在柏林首映。这位快乐的单身妈妈坦言,很高兴自己的一双儿女能看到这部童趣盎然的新片,而她则已走出当年的离婚阴影。

  《怪兽大战外星人》是梦工厂耗时两年制作的全3D效果动画大片。在柏林首映式上,为影片配音的瑞茜-威瑟斯彭和美国男星基弗-萨瑟兰结伴捧场。一身绿色瓦伦蒂诺连衣裙的威瑟斯彭还和动画主角——果冻状怪物B.O.B亲密合影。

  该片讲述了一群地球上的怪兽为拯救世界与外星人奋战的故事。威瑟斯彭认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自己年幼儿女观看的影片。“该片适合全家一起来观看,它能让家庭成员靠得更紧密。”她说。

  32岁的威瑟斯彭和34岁的男演员瑞安-菲利普曾经有过一段长达7年的婚姻,但两人于2006年分道扬镳。他们育有两个孩子:今年5岁的儿子迪肯和9岁的女儿艾娃。

  近日,威瑟斯彭登上了《Elle》杂志的封面,并表示:“离婚是一段非常憋屈、饱受孤立的经历。但话说回来,如果分手时没有如此痛苦,那么当初结婚的决定也许是不正确的。”

  关于新欢杰克-吉伦哈尔,威瑟斯彭则打起了“太极拳”:“他真的是个很出色的人。不幸的是,他没有参与这部新片,所以我们不能在此讨论他。”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瑟斯彭 | 柏林 | 瑞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