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希望讨更多人喜欢 14日天津演出门票售罄

  3月14日,由天津滚石文化公司承办的“小沈阳·赵家班笑转2009全国巡演”天津站演出将在天津体育中心精彩登场,经过连日来的火爆售票,目前此次演出的门票已全部销售一空,这也创下了天津演出市场的票房销售新纪录——演出前一周全部售罄。

  此次小沈阳的演出票价从100元到上千元不等,记者从门票销售处了解到,目前所有门票已全部售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小沈阳的这次笑转2009全国巡演的销售纪录,是我们经手的演出中最火爆的一次,在天津的演出史上也算是创下了一个新纪录。在开始销售的十几天就已经把最贵的票全部售出,而且购票热线也是从开通以来每天响个不停。”

  几天前,记者在售票处采访排队买票的观众时就发现了这个火爆的现象,当时就有观众告诉记者:“我想买张小沈阳的票简直太不容易了,如果不来排队,根本买不到,现在很多人拿着钱都买不到票了。”

  2009年央视春晚,小沈阳在师傅赵本山的带领下圆了明星梦,如今演出不断的小沈阳对于此次莅津演出表示非常开心,他在全国巡演的发布会后曾对记者说:“天津是我比较熟悉的城市之一,这次去天津演出,希望有更多的人喜欢我,大家都要来看我的演出哦,哼。”

  对于这次演出,承办方天津滚石文化公司的叶总也表示,自小沈阳在春晚一举成名后,他的出场价几乎飙升到了天价,这次能够把他请到天津来也是非常的不容易。叶总坦言:“小沈阳身价和地位早已今非昔比,如今很多演出商都在盯着他,这次他能来到咱们家门口演出,相信对于所有的天津观众而言都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了,相信这次演出一定会是一次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的超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