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出尔反尔被骂财迷心窍 身价每场15万以上

刘谦:有钱不赚,过期作废!(设计台词)
刘谦:有钱不赚,过期作废!(设计台词)

  春晚红人刘谦在度过了忙碌的一月、二月之后,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曾表示由于自己太不习惯迅速窜红的节奏,将闭关过“宅男”的生活,休息以及练习魔术,而出关后的第一次公开表演会是五月份。不过昨日记者获悉,刘谦四月就将出关与汪涵搭档主持湖南卫视新节目《魔幻达人》,而且上周已经在长沙录制了节目。虽然观众们期待看到刘谦精彩的魔术表演,不过却也有网友不买账了:“说是闭关到五月,现在出尔反尔食言,希望刘谦不要一心只想赚钱啊。”

  四月就要出来主持节目

  刘谦显然已经成为各大电视台极力争夺的收视率保证,二月份的时候连夜从江苏卫视赶场到东方卫视,更不用说在元宵节还在湖南卫视登台,收李宇春为徒,足见刘谦在电视台眼中有多“宝贝”。然而对于一个多月以来走马观花一般地变魔术接受采访,刘谦坦言自己很不适应,于是在二月初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将“闭关”,暂时放下手里的工作,其经纪人也表示闭关后的第一场演出将在五月份。

  然而据记者了解,其实刘谦已经悄悄接下了新工作,下个月就将在湖南卫视亮相,与汪涵搭档主持新节目《魔幻达人》。节目不但在四月播出,而且据了解,上个周末刘谦就已经“开工”,悄悄到长沙录制了宣传片。

  身价每场15万以上

  自从春晚以后刘谦身价翻了二十倍,尽管如此依然有不少电视台愿意出重金邀请其去做节目。据了解此番湖南卫视签下刘谦与汪涵搭档,尽管节目为周播的形式,且录制13周的节目,但刘谦单次的出场费依然在15万以上,对于一向充分利用自身资源的湖南卫视,这也是相当破例。

  据悉,已经有网友获悉了刘谦到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的消息,对于刘谦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一些网友批评得毫不留情:“说好五月就五月,刘谦不应该财迷心窍。”

  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节目现在最后播出的时间还没有定,主要看刘谦的档期。而刘谦的经纪人何先生昨日也并没有否认刘谦提前出关的说法:“只是说这些你还是去问湖南卫视吧。”而对于之前为何“食言”,他只是简单地顾左右而言他,“刘谦现在在日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