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镇伟要拍《越光宝盒》 星爷铁定不加盟

  刘镇伟又要“大话西游”了?前日有消息传出,《机器侠》之后,他将迅速开拍自己的新作品,名字同十几年前的《大话西游》第一部谐音且仅差一字:《越光宝盒》。但有消息称,周星驰铁定不会加盟该片。

  虽然现在《大话西游》已经成为不可复制的经典,不过在刘镇伟心中,那两部经典却一直留有遗憾,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限于当时的特技条件,《大话西游》其实颇为“偷工减料”。而“唐僧”罗家英也在上个月爆料称刘镇伟已经对他发出邀请,要出演的正是《大话西游》重拍版。

  据说这部《越光宝盒》正是罗家英口中的“《大话西游》重拍版”,不过不是简单的重拍,而是从《大话西游》中提取概念重新编写故事。这个概念就是时空穿梭。同《大话西游》中有“月光宝盒”一样,这部影片中也有一个穿梭时空的工具,从而引发一系列的故事。

  对此,刘镇伟方面不愿回应,而投资方之一博纳文化则默认了此事。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镇伟 | 罗家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