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现身闹市引混乱 复出希望与张柏芝合作

  前天阿娇出席了复出之后的首个品牌代言发布会。昨天,她又鼓起勇气前往香港闹市区与市民互动,一下子吸引了近三百路人围观。本月21日,阿娇将前往北京继续为某品牌做造势活动,这也将是她复出后的内地首秀。

  有人高叫“天真娇”

  休息了一年多之后,阿娇高调复出。昨天,她前往香港旺角为所代言的服饰做宣传。阿娇穿着与前日发布会上一样的衣服,浑身都贴满了代言产品的logo,十分敬业,看得出来阿娇相当珍惜如今的吸金机会。

  昨日的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但从两点左右这家店门口便开始陆续围起了旁观者,到阿娇出现为止,围观者超过三百人,全香港传媒也几乎齐齐出动,道路拥挤不堪,工作人员几乎是拖着阿娇才走进店里。一路上,不少阿娇的粉丝更是敲锣打鼓为其鼓气,有人还高呼:“阿娇我爱你”“阿娇把你电话号码告诉我。”但是还有部分围观者喊着:“天真娇。”面对众人持续十多分钟的喊叫,阿娇有点尴尬。此后,阿娇在店里逗留了近一个钟头,为粉丝搭配服饰,大谈潮流穿衣之道。

  经纪人随时挡驾

  因为昨天现场人太多,英皇上下格外紧张。艺人总监霍汶希不但全程兼任保镖工作外,当阿娇近距离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更是寸步不离,当媒体提问不清楚时,她就会帮忙解释。而当阿娇自己觉得不知道如何回答问题时,她会无助地望着霍汶希,霍汶希则会从旁提示。不过,昨天阿娇一直面带笑容,不像前天露面时控制不住激动落泪,可见她应对媒体已更加自如。

  在不雅照之后,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一直支持阿娇,外传两人有一对情侣戒指。昨日为了给自己打气,阿娇身上佩戴了不少饰品。当有媒体问到她是否也戴着麦浚龙送的戒指时,阿娇表示除了手镯是阿sa送的外,其余都是自己的。不过谈到麦浚龙,阿娇还是满脸笑容,“我们是好朋友啦。”而对于能否发展,她则表示时机未到。

  希望能与张柏芝合作

  同为艳照门受害女星,同样都站出来指责陈冠希没有亲自打电话来道歉,同样都在节目中痛哭流涕,然而相比网民赞赏张柏芝的勇敢,大家对阿娇的评论似乎批评声更多一些。

  昨日有媒体也问到了张柏芝,阿娇表示:“其实我是认识柏芝的,我也觉得她很勇敢,我们都是女人,所以我很支持她那么勇敢去面对那么大的问题和压力,所以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因为我很喜欢看她的戏。”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张柏芝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