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海切与男友迎来第一个孩子(图)

安妮-海切与男友
安妮-海切与男友

  搜狐娱乐讯 安妮-海切的经纪人证实,这位女演员和男友James Tupper上周末迎来一个男婴,也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两人给他们的儿子取名Atlas Heche Tupper,体重为6磅12盎司。这也是安妮-海切的第二个儿子,她的大儿子Homer今年已经7岁,是同前夫Coley Laffoon所生。一名知情人透露:“第一次当哥哥的Homer感到特别兴奋。”

  去年12月,安妮-海切证实自己第二次怀孕。她和James Tupper于2006年拍摄ABC电视台的剧集《情归何处》(Men In Trees)时相识相识,当时,安妮-海切并没有同Coley Laffoon离婚,James Tupper那时也有妻室。07年,James Tupper接受《温哥华太阳报》采访时说:“当时的我们发现彼此有着很相似的世界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