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最新动态

《丑女贝蒂》Christina 确定本季末离开(图)

可爱的Christina很是讨人喜欢
可爱的Christina很是讨人喜欢

  搜狐娱乐讯 在ABC喜剧《丑女贝蒂》中扮演服装设计师Christina的女演员阿什莉-简森,已经确定在本季结束后就会离开剧组,转投CBS门下参与新喜剧《Accidentally on Purpose》的拍摄。

  CBS电视台的发言人日前已经确定阿什莉将会出演该台的新喜剧。这部喜剧以旧金山一位女影评人为主角,讲述了她在与某位年轻帅哥寻欢作乐之后,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的故事。

  其实阿什莉-简森要离开《丑女贝蒂》剧组的传闻很早之前便传开了。因为自从剧组将拍摄地点从洛杉矶搬到纽约之后,阿什莉就成为了剧组唯一一个无法长期待在纽约的人。由于总是要两地奔波,便使得阿什莉对此颇为不满。同样我们也可以在本季的剧情中发现,Christina的戏份越来越少,原本几乎集集露面的她,现在变成了彻底的配角。在Christina为女魔头生下宝宝之后,想必她的任务也就到此为止了。

  对于阿什莉的离开,“贝蒂”的执行制片人也发表了感想。“大家对于阿什莉的离开都感到十分难过,虽然她不能再作为常规演员出现在下一季,但她仍然是《丑女贝蒂》大家庭的一份子。因此如果日后看到Christina突然又出现在Betty的生活中,请大家千万不要太吃惊。”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什 | 贝蒂 | 简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