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08亚姐重选可能不大 女强人胡竞英入主亚视

    【《南方都市报》特别授权】

    亚视日前公布,悬空多时的行政总裁一职将由台湾纬来电视网总经理胡竞英出任。另外,亚视副总裁叶家宝证实,曾闹出黑幕的08亚姐重选机会不大,09年将继续大办亚姐。

    日前亚视发公告给各大传媒,宣布由3月10日起正式委任胡竞英为行政总裁。台大外文系毕业的胡竞英,曾是上世纪80年代走红的前邵氏女星,又名胡冠珍,是以高学历闻名演艺圈的“学士明星”,主演电影数十部。她于2003年出任台湾纬来电视台总经理,首年便助该台扭亏为盈,台湾媒体界比喻她是“懂得全方位经营、追求理想的女强人”。

    去年亚视曾宣布要重赛08亚姐,但近日却又有消息表示放弃公开重选。记者再就此事向叶家宝求证。他说:“我们还未对外正式公布(放弃重选)。当时成立了独立调查委会员调查赛果,08亚姐的排名会否更改,最快会在17号公布。但亚姐重选的机会确是不大了。”叶家宝又指,2009年亚姐选举将会比往年更盛大。此举令人质疑亚视在处理亚姐赛事上太“儿戏”,叶家宝却强调:“没有儿戏,上届只是在技术上出现错误,我们会吸取经验,小心处理一切事项,防范此类现象再出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家宝 | 胡竞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