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紫琼发誓永不隐退:做演员是第一爱好

杨紫琼出席活动风采依旧
杨紫琼出席活动风采依旧

  近日,著名影星杨紫琼获得了由凤凰卫视等10余家华文媒体机构推选的“2008影响世界华人大奖”,3月28日晚,杨紫琼将登上“2008影响世界华人盛典”舞台,领取此殊荣。得知获奖消息后,杨紫琼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1997年,杨紫琼拍摄了《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一片,从此走红好莱坞。杨紫琼在访问中强调,自己一直以来都希望告诉外国人,中国的女孩是很独立、有头脑、有潜质的。

  从影25年,杨紫琼一直给人的印象是打女,最近几年,她的电影似乎有了小小的转型,在《艺伎回忆录》、《黄石的孩子》等片中,她转向了演文戏。杨紫琼表示,做一个演员就要尝试不同类型的电影,自己没有特意去找文艺片拍摄,主要是看导演和剧本决定是否参演。当然她依旧很喜欢动作电影,“动作电影会带给你不同的经历,有不同类型的挑战。”至于哪一部是她最满意的,她表示:“没有一部是最满意的,最满意的还没拍到。”

  这位在影片中打不死的女强人,生活中也一样有着永不言休的作风。杨紫琼说自己从来没有考虑过退休,她说:“工作是我的第一爱好,做一个演员,好处就是有很多观众听你的话,我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机会去影响我们的年轻人、我们的下一代。”

  杨紫琼用好朋友和sweetheart来称呼任职法拉利高层的男友,对于外间的传闻,杨紫琼大方地承认:“他每天都会说:我要跟你结婚。我觉得很过瘾呀,真的很过瘾呀,每一天都有人跟你说我很爱你呀,你嫁给我。“那你决定什么时候答应他?”“如果我答应他,那到时候怎么样呢?现在太开心啦,不要太多变化吧。”对于两人的相处,杨紫琼认为:“尊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支持对方的工作,就好像他没有想过做演员是那么辛苦,又常常要飞来飞去见不到,但是他永远不会给我压力,你开心的时候,两个人都开心。我也不会跟他说你不要做F1,跑来跑去,因为他们的压力比我们更大。”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