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丹尼-德维托瞄准洗钱高手《疯狂的艾迪》

好莱坞著名谐星丹尼-德维托
好莱坞著名谐星丹尼-德维托

  搜狐娱乐讯 现年65岁的好莱坞著名谐星丹尼-德维托,即将拍摄他的第七部导演作品《疯狂的艾迪》(Crazy Eddie),该片根据美国历史上最强悍的洗钱高手之一艾迪-安塔(Eddie Antar)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决胜21点》的编剧彼得-斯蒂菲尔德将为本片操刀剧本。

  《疯狂的艾迪》的主人公艾迪-安塔是个非常著名的产业界人物——1969年,21岁的安塔从布鲁克林的一个中学辍学后,独自在纽约开了一家消费者电子商店。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安塔的公司已经拥有了43个零售终端,总销售额超过了3.5亿美元。安塔有个昵称叫“疯狂的艾迪”(片名)——只要顾客不买东西而离开商店,他就会锁起商店出口,逼迫顾客购买,让利幅度往往都达到“跳楼价”。上世纪80年代,安塔为了躲避美国国税局的审计,安塔撤出了数百万美元款项,然后将这笔钱以合法收入的名义转回公司账户,开始了他的洗钱生涯,安塔最后总共洗了800多万美元。1992年,美国执法部门在以色列发现了安塔的踪迹,他最后被判处8年的有期徒刑。这样一个“传奇”人物对丹尼-德维托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他之所以着老友斯蒂菲尔德撰写剧本,是因为斯蒂菲尔德对这类高智商的怪胎非常迷恋,其上部作品《决胜21点》也是讲述了一个非法赚钱的聪明人的经历。

  丹尼-德维托说:“安塔这个人很有意思,在他刚刚进入社会时,并不是一个金钱的迷恋者,他只是想干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斯蒂菲尔德补充道:“他生存在一个蛮横而又缺少公平的环境中,因此逐渐造就了他用相同的蛮横手段去获得本不该属于自己的东西。”德维托和斯蒂菲尔德此次是继《矮子当道》、《淹死莫娜》之后的第三度合作。

  身高只有1.52米的美籍意大利演员德维托,早在七八十年代就以两部奥斯卡最佳影片《飞跃疯人院》和《母女情深》,被好莱坞列入了性格明星行列,其通吃悲戏剧、正邪变换的高超演技,使这个身材五短的家伙在好莱坞活跃了三十多个年头。丹尼-德维托与阿诺-施瓦辛格联袂主演的《龙兄鼠弟》、与约翰-特拉沃尔塔主演的《矮子当道》、与吉姆-凯瑞合作的《月亮上的男人》等影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德维托曾6次入围金球奖、5次入围艾美奖,其担当制片的《阿莲正传》还杀入7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更要命的是,这位能量充足的表演天才,同时也是导演的好手,在拍摄《疯狂的艾迪》前,已拍摄过《双层公寓》、《美国炸炮》、《玛蒂尔达》、《霍法》、《错对冤家》、《谋害老妈》等六部电影,两次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就在去年,他还打算邀请皮尔斯-布鲁斯南、摩根-福里曼以及塞瑞丝-罗南联袂主演《夏洛特-柯兰道尔的自白》,不过该片因为投资方HandMade Films的资金不到位而暂时搁浅。《疯狂的艾迪》成了德维托最新的拍摄计划。

  《疯狂的艾迪》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拍,演员目前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塔 | 艾迪 | 丹尼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