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愤怒的天使》揭神秘面纱 错综角色关系成看点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由著名作家冯维松根据真实事件主笔创作的大型谍战悬疑剧《愤怒的天使》将于3月13日起在东方电影频道揭开神秘面纱。该剧由当红影星童蕾、香港演员林保怡、实力派演员廖凡、喜剧演员刘亚津等亲历加盟,剧情跌宕起伏、错综复杂,敌我斗智斗勇、悬念不已;兼有《24小时》的镜头语言和《达芬奇密码》的故事结构,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女性题材的谍战悬疑片。昨天(3月12日)主创童蕾、刘亚津走进闸北区宝山街道,与社区观众近距离交流互动。

童蕾
童蕾与刘亚津

《愤怒的天使》两位主演

  据悉,电视剧《愤怒的天使》讲述的是抗日战争后期,围绕中国科学家研制出的盘尼西林(青霉素)菌种、配方,日本特高课、国民党军统特务、上海黑帮组织等多方势力交相争夺,中共地下党人竭力保护这在当时还很稀缺的医学成果的历史故事。剧中的角色关系可谓是错综复杂—毫无政治意识的外科医生陈慧琳(童蕾饰)历经风雨终于拿起了复仇的手术刀;表面温文尔雅的心理医生西义敏郎(林保怡饰)转身变为日本间谍;让人看了恨之入骨的皇协军张东洋(廖凡饰)转身后却成为惊天地、泣鬼魂的地下党人;一向塑造慈祥善良的老太太张少华,却出演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红姐”,喜得老人直呼“过瘾过瘾”;疯疯颠颠的太平间老头,最后你会发现那就是日本人到处抓捕的共产党地下组织领导人“虞美人”(王奎荣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亚津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