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学警”谢天华醉驾被判囚6周缓刑1年

谢天华
谢天华

  现年41岁的艺人谢天华(右大图)在无线新剧《学警狙击》中演“Laughing哥”一角大受好评,不过他就无心情庆功,因为去年12月6日,谢天华驾车与一部的士相撞,警员为他进行呼气测试后,证实他体内酒精含量超标两倍。早前已经供认酒后驾驶及不小心驾驶两项罪名的谢天华,昨日在香港东区法院宣判,最后被判囚6个星期,缓刑12个月,另要停牌18个月,两项罪名共被判罚9500元。

  裁判官在判刑时表示,知道谢天华是公众人物,但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考虑到他认罪及有悔意,及日后再犯的机会很微,所以判他入狱6个星期,缓刑12个月。  

   相关新闻:汤盈盈下周一宣判

   去年因醉酒驾驶导致一对男女受伤的汤盈盈,早前也已供认醉酒驾驶及不小心驾驶罪,原定在本月9日宣判,结果被押后一星期至16日宣判。据悉,汤盈盈因为醉驾付出不少代价,原定新剧被弃用。

汤盈盈
汤盈盈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