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解读:09选秀绿卡 《绝对唱响》批文细节

[提要] 近期,广电总局对“选秀”节目的“把关”依然十分严格。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负责人员称:“此节目已从广电总局获得批文”……[我来说两句]
等待批文的选秀节目:[湖南卫视回应:“超女”只待准生证]

《绝对唱响》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绝对唱响》拿到了09选秀首张绿卡——11日下午,江苏卫视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证实已从广电总局获得批文的消息。搜狐娱乐也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了这纸批文的具体细节,与08年相比,广电总局给“选秀”带上的数道“紧箍咒”依然奏效。

  《绝对唱响》率先获批 江苏急开策划会

  接到搜狐娱乐电话时,江苏卫视推广部主任刘原正在开会,电话那边的她,声音听起来充满了笑意:“我们也很意外,没想到会这么快!所以我们现在也在开策划会,包括今年的主题、方式等等。”据知情人士透露,江苏、湖南和天津卫视,同批次将选秀节目报审广电总局,但目前获批的只有《绝对唱响》,湖南卫视的“快女”仍在等待批文中。不过,该知情人士也曝料称:“湖南台的批文也没问题,只是时间稍微迟一些,总局在这方面会有宏观的调控。”

  批文细节曝光 细数09选秀“紧箍咒”

  消息传来的同时,搜狐娱乐也独家获悉了这纸批文的具体细节,其中,涉及到方方面面的“限令”,将令各家电视台费尽心力:

  限令一:只能做10场

  从《绝对唱响》的批文上看,广电总局延续了前年颁布的《选秀节目管理细则》上的相关规定,即选秀节目需要将总时间控制在两个月之内,播出场次不超过10场,每场播出时间不超过90分钟。

  限令二:播出时间晚于22:30

  与以往规定选秀节目不能在19:00-22:30播出不同,此次广电总局的要求更加明确,希望《绝对唱响》完全避开黄金档,将节目的播出时间定在22:30以后。

  限令三:观众投票依旧没戏

  选秀的魅力在于电视观众的参与,但是根据这纸批文的内容来看,被禁止的手机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等场外投票方式,在09依旧无望“重见天日”。

  变身红歌会? 澄清选秀主旋律化传闻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广电总局针对今年的选秀,提出了主旋律歌曲等多方面的要求,不过从《绝对唱响》获得的批文上来看,并没有明确要求节目往“红歌会”方向发展。知情人士也也告诉搜狐娱乐:“今年是建国六十周年,主旋律歌曲肯定是少不了的,但是具体的比例,各大电视台都会根据自己的主题调整。”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 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