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越云奸情被捉详情 丈夫偷配钥匙才进入房间

潘越云拍摄新写真。

  本报讯 台湾著名歌手潘越云日前被曝去年8月被丈夫捉奸在床、被拍裸照。昨日,潘越云对此事终于开口,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早有心理准备面对事情被揭露的一天。潘越云说:“对我来说,这不是件很羞愧的事,我也不后悔,即便在法律上、道德上,别人认为目前还有婚约的我有瑕疵,但我是成熟的大人,我自己做的事,我愿意承担。”潘越云表示去年7月夫妻两人已经协议分居。

  丈夫曾拿刀恐吓她

  前阵子评选出的“台湾流行音乐200大”,发行过《天天天篮》、《情字这条路》、《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脍炙人口专辑的资深歌手“阿潘”潘越云,一共有7张专辑入选,是专辑占最多席次的女歌手。她拥有感情充沛的嗓音,被视为华语乐坛美声歌后。

  12年前,潘越云跟画家老公黄光全在台湾淡水认识,两人交往近两年结婚,但婚后不到3个月,两人的婚姻就发生状况。

  潘越云告诉记者,黄光全脾气暴躁,常常借酒装疯,大吼大叫,甚至在她怀孕8个月时,还拿着刀子、语带恐吓地在她面前挥来挥去。潘越云说:“他从来不工作,都是我赚钱养家,为了女儿,不愿让离婚事件走上法庭,只等待和平结束。这十多年来,我只能维持表面夫妻关系。”

  偷配钥匙入房捉奸

  向来行事低调的潘越云,这次公开自己的隐私,她认为自己遭受到的精神折磨实在难以忍受。潘越云说:“我求助无门的时候,不像别人可以回娘家诉苦,我17岁时爸妈就过世了,每次看到女儿,就会想起我的爸妈,如果他们知道我的婚姻是这样一败涂地,一定会替我难过。”潘越云表示:“此次事件,原属家务事,因少数媒体与事实有出入的报道,引发更多媒体与群众对我的误解。其实我问心无愧,是对方借到我家看望女儿时,拿到钥匙并偷配了一把。”目前潘越云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制作,预计新专辑在4月发行,同时她也积极处理离婚事宜。谈到会不会担心被拍的床上裸照有一天泄露时,潘越云说:“现在也没法去考虑这些,我希望双方能好聚好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越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