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已经认了麦浚龙 被经纪人打断不让说

阿娇脱下戒指,以免被人抓把柄
阿娇脱下戒指,以免被人抓把柄

麦浚龙再次发表护娇宣言
麦浚龙再次发表护娇宣言

两人有可能一直牵手走下去
两人有可能一直牵手走下去

  继前天正式复工之后,阿娇昨天再接再厉,被问到张柏芝时阿娇坦言:“其实我是认识柏芝的,我们都是女人,希望可以跟她合作。”另一边厢,在风雨中接济阿娇的麦浚龙,前天在另一场合说出“Never Say Never”支持爱人。另外据悉阿娇早前录影《志云饭局》,曾被陈志云问及麦浚龙是不是其男友,阿娇坦白承认,但经理人霍汶希阻止她说下去。

  复出前 获麦浚龙短信力撑

  阿娇在前日的访问中又提及男友麦浚龙,问到对方有没有表示愿意照顾她一生一世,阿娇虽然微笑着否认,但透露出对方有发短信支持自己复出,又叫她加油。问她是否暂时不接受麦浚龙,阿娇只是说:“今年对我很重要,我要努力工作。”另一边厢的麦浚龙也表示,虽然之前人在日本,但一直关心阿娇并与之联络,看过她的访问之后更觉得她是个勇敢的人。

  访问时 已经承认二人关系

  据香港媒体透露,在录制《志云饭局》时,阿娇已经忍不住承认了和麦浚龙的恋爱关系,只是当时被一旁的霍汶希打断,没有再继续下去。对此霍汶希也承认当时没有律师在场,自己就临时充当了律师的角色。事后两人虽然异口同声承认只是“好朋友”,但前日麦浚龙再被问到此事时,突然脸红称:“这个部分我没有看过,我还不知道她讲过的内容。”阿娇昨日也改口说“陈志云没有问过这个问题。”

  将来时 两人发展口径一致

  女方已经开声不排除有发展可能,麦浚龙几乎同一口径:“我和她真的是好好的朋友,当然Never Say Never,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将来没有人会有定案,之后有没有发展,真的要看缘分。”另外,麦浚龙在接受某电子杂志访问时被问到如果和阿娇拍拖,会否介意对方拍“艳照”时,他表示做男友要包容,男女之间要互相尊重,但这是将来的事,现在还答不到。

  两手空空不再潮

  再战江湖的阿娇,连续两日全身打扮均出自代言品牌,只见阿娇十指光秃秃,早前与绯闻男友麦浚龙同款同型的戒指不翼而飞。除了耳环项链通通不戴,还称腕上的镯子是阿Sa所赠,另外指甲颜色都刻意平凡,比昔日爱作潮气打扮的阿娇真有天壤之别。这一方面是幕后军师张坚庭的把关,另一方面也是防止通过首饰被抓把柄。

   零收入被迫卖楼

  前日活动完结后,阿娇并未回旧居而是另一个住处。据悉阿娇“艳照”事件发生前年赚逾千万,2007年底曾豪掷近3000万,购入某盘中层C座及D座两个单位,月供20万。另一物业则是2004年以570万购入,现已升值至市价约1000万。“艳照门”之后,因为收入为零,阿娇不惜以亏本的1290万转让C座单位,D座单位则放租。

  相关新闻:

    复出路不稳当 阿娇代言随时被叫停

  作为阿娇复出的头炮,访谈节目《志云饭局》并未收预期设想的效果。阿娇连续出席某品牌的代言发布会,但据该广告代理公司方面透露,假如阿娇代言广告的反响不好,这则广告可能会被单方面叫停。另外,之前一直盛传的阿娇将于本月18日在成都出席的汽车品牌代言,现在也被搁置。另外英皇没有立刻将“Twins重组”列入阿娇复出计划,也是为了保住现在人气正旺的阿Sa,让其免受阿娇负面新闻影响。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霍汶希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