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现身旺角人气超旺 自曝上网看网民反应(图)

心情靓爆的阿娇到旺角闹市宣传,吸引不少市民及粉丝围观
心情靓爆的阿娇到旺角闹市宣传,吸引不少市民及粉丝围观

  钟欣桐阿娇)自宣布复出后,昨日穿梭旺角闹市,首次正式面对公众,心情兴奋的她吸引近千人支持,霸占整条行人专用区,场面热闹,而阿娇的歌迷更打锣打鼓支持偶像。

阿娇刚一现身,即被几百位歌迷包围
阿娇刚一现身,即被几百位歌迷包围

  昨日,阿娇穿梭旺角闹市,为Bauhaus店出席宣传活动,吸引几百位歌迷到场打锣打鼓支持偶像,而近千名围观市民更挤满整条行人专用区,连楼上的健身室也有不少市民隔着玻璃观看,因围观者太多,需出动十多名保安及十名军装警察到场维持秩序。下午四时,阿娇在唱片公司工作人员贴身保护下,坐黄色军车到场,精神饱满的她展现灿烂笑容,不时向群众挥手打招呼,手上闪亮亮的戒指及手表一露无遗,期间有不少记者踩上军车拍摄,险象环生,活动上她更戴上Cap帽,以“一日店长”身份为歌迷品评衣物。

  其后阿娇接受访问时,她说:“好紧张!第一次正式见群众,好久没到旺角,没见过Fans了,昨晚(指前晚)有上网看大家怎么回应!”她笑言记者会是有史以来说话最唠叨的一次,问到有否与蔡卓妍(阿Sa)沟通时,她说:“有MSN谈过,她希望我星期五去台湾可以多留一日陪陪她。”

Mani细心为阿娇护驾,而高层吴雨也有到场打气
Mani细心为阿娇护驾,而高层吴雨也有到场打气

  否认与Juno拍拖

  对于有传私底下向陈志云直认与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的恋情,阿娇说:“我没有讲过任何拍拖事,不想这个时候又拖人下水,令其他人受滋扰。(同张柏芝合作?)其实我都认识张柏芝,大家都是女人,我好支持她,这件事令我学到好多东西,学到不应自以为是,价值观都改变,令我将来可以更放开去做不一样的事!”而手上闪亮亮的首饰,阿娇表示手链及戒指是阿Sa及妈妈所赠,是令她感到得到支持的力量,并澄清与Juno的“情侣戒指”只是用来搭配衣服的普通戒指,她又透露家人连日来受记者追访受惊,连妹妹也不敢上学。

  访问后,阿娇在保安及工作人员护驾下离开现场,场面混乱,有市民被推倒,但阿娇仍面带笑容,亲手接过歌迷的礼物,登上保姆车离开,直接开回家休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