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穿军装垫板凳 赵亮的婚纱照就是牛(图)

赵亮的婚纱照。

  早报讯 “哎呀,莫得法,只有带板凳来照噻!”昨日下午,“毛子”赵亮现身三环路外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这回拍的不是戏,而是他的终身大事——婚纱照。由于新娘胡敬是模特出身,这可让“娇小玲珑”的赵亮犯了愁,别人都是新娘踩板凳,到了他这儿,打了个调儿,新郎自带板凳上阵!“新郎!新郎!左手放到口袋头,露到外面干啥子?脸,再侧点嘛!”对面的摄影师嗓子吼了个哑,但越高要求,赵亮越紧张。而围观的人发现是赵亮在拍婚纱照时,现场更热闹了,手机、相机、目光,全都聚焦过来,这可让“久经沙场”的赵亮迅速红了脸,还冒起了毛毛汗!更搞笑的是,当赵亮换上第二套西装时,手上还多了个小板凳:“哎呀,没得她高,只有站到板凳上照噻!”高出10厘米的新娘胡敬完全不给面子,顺口调侃:“站上去了也没多高!”

  昨日面对记者,新娘胡敬却开口“埋怨”起赵亮来,“他一点都不浪漫,没有向我求过婚。”但胡敬坦言自己并不介意,即使赵亮将蜜月旅行都省略了,她也不生气,“跟他在一起,就很幸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