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否认和张艺谋合作 不怕节目被说低俗

  小沈阳(空间)带着自己老婆在录制江苏卫视的特别节目《小沈阳来了》时发生了一些误会,更加提升了观众对该节目的期待。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节目现场,小沈阳跟主持人大曝自己的恋爱故事,并透露跟张艺谋没有合作意向。

  小沈阳红了以后,各种有关他的消息满天飞,其中有称赞的,也有贬低的,更有网友抛出了“小沈阳到底能红多久”的质疑。据调查,能红一年的选项占35%,两年的占了31%,两年以上的占39%……对此,小沈阳则显得毫不在意:“观众喜欢我就演,没别的,我没自己评价过,我没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事。多出一点新节目是关键,我要创新,给观众一个答复。”有观众表示他的节目低俗,小沈阳反驳道:“没有什么俗不俗,只要观众乐就行了,逗大伙开心就行。”

  另有消息称,张艺谋导演看了他的节目打算邀其演戏,小沈阳否认了这一消息,“没那事,他就看了节目挺高兴的,别的没什么。”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