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昨日收到“全球追杀令” 复出计划夭折

[提要] 正当“艳照风暴”男主角陈冠希宣布逐步复出,昨日竟收到全球追杀令!有人警告他于下月4日后仍未全面退出娱乐圈,将全球追杀他!事件令其复出大计面临夭折,事实上他1年前已收到死亡电话恐吓,至于艳照一众女主角均不作任何回应……[人在江湖漂]


近日逐步复出幕前的陈冠希,竟接到死亡恐吓,令人哗然!
近日逐步复出幕前的陈冠希,竟接到死亡恐吓,令人哗然!

有线电视管理层认为事件十分严重,立即报警处理
有线电视管理层认为事件十分严重,立即报警处理

邮件由美国寄出,子弹体型与美国邮票大小相等
邮件由美国寄出,子弹体型与美国邮票大小相等

  本已渐渐闭幕的“艳照风暴”,昨日突有惊人新进展,陈冠希昨日竟收到“全球追杀令”!有线电视昨天下午收到一封针对Edison Chan(Chen,即陈冠希)的恐吓信,要求他于下月4日后绝迹任何活动,否则对他不利!才公布复出大计的陈冠希,这回不但复出受阻,就连人身安全也受到威胁!

  据知,陈冠希已非首度接获追杀令,本报收到可靠消息指,陈冠希于1年前左右(即去年2月21日)返港为“艳照风暴”召开记者会前,由警员陪伴下步出机场,途中先后接获两个死亡恐吓电话!对方第一次致电陈冠希时,即表示:“要杀了你!” 陈冠希吓到当即挂线!之后对方再致电陈冠希时,陈冠希跟对方说了数句后,实时将手机递给警员,而有关警员也听到对方表示要杀害陈冠希!由于对方完全掌握陈冠希的行踪及私人资料(包括更新了的手提电话号码)!

survey

陈冠希被打早有“先例”
陈冠希被暴打照片曝光 面目全非惨过曾志伟
陈冠希中环遭殴打 面部多处受伤(图)
陈冠希害怕暗杀 加拿大出庭为艳照门作证
陈冠希种种行为复出 惹网民不满指责愤骂
[视频]:陈冠希 承认不雅照都是我错

  被列“特别受保护人物”

  陈冠希的记者会原本只是一般程序的安排,但死亡恐吓电话,令警方感到事态严重,即向上司汇报有关情况。而警方也实时将陈冠希列为“特别受保护人物”,并将保安行动升级,除加派近200名警员到九展保护陈冠希外,在记者会开始前,还特别派员到会场作彻底检查。当陈冠希完成记者会后,警方即安排警车开路及押后护送,以确保他没有被任何车辆或可疑人物跟踪。之后,陈冠希被送往警方事先安排的秘密地方作息栖身,特别保护行动直至陈冠希离港后才告结束。当时警方曾被批评大阵仗,不应为陈冠希出动大批警力及政要级规格保安!实则是警方有理由相信陈冠希的安全受到威胁,但事后未有向外界解释加强保安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