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型男主持人蒋伟文 体验北京两大乐(图)

蒋伟文潘慧如主持All in 俱乐部

  搜狐娱乐讯 在台湾主持登山节目《MIT》及娱乐节目《All in 俱乐部》型男主持人蒋伟文,趁这次农历过年和朋友一同到零下十八度的北京游玩,1米85的他穿得厚重像只熊,童心未泯的他从台湾特地戴着最喜欢的星际大战套头玩偶到北京,不管到是天安门还是长城都把毛茸茸的套头玩偶拿出来戴在头上拍照,此举不断引起路人侧目,大只男还戴着毛茸茸的头套,意外引起众多路人好奇围观,还有人问他说:“这是太阳马戏团吧!”还有人猜说是“狮子王”,让蒋伟文还特地一一解释这是什么,不断与路人攀谈起来,每到一景点都得花上各把个小时。

  外地人到北京旅游“蹬长城、吃烤鸭”是必选项目,主持过登山节目和开美食博客的蒋伟文当然不会错过。“吃了大家都推荐的北京烤鸭果真是入口即化,有种奇妙的口感”,蒋伟文说。他还专门到地道的老北京馆子吃饭,说到大陆和台湾菜区别,让蒋伟文印象较深的竟然是“麻婆豆腐”, “大陆的和台湾的麻婆豆腐完全不同,在北京吃的的用的是较硬的老豆腐,而台湾用的软豆腐。”蒋伟文说这一趟北京行让自己也见识不少。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