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人甘薇加盟《机器侠》 平添新卖点

  搜狐娱乐讯 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大片《机器侠》日前在京关机。除了孙俪胡军郑中基等影星,新人甘薇的加盟也为影片增添了新的卖点。

  刘镇伟执导的《机器侠》充分发挥了无厘头的风格,而新人甘薇的造型可谓有点雷人。“机器女郎”甘薇在片中发型蓬乱,造型师根据刘镇伟的要求专门给她设计了一个“乞丐头”。由于拍摄的要求,她的造型要尽量保持不变,甘薇特别体谅造型师塑造这个发型的艰辛,为了不给别人增加工作负担,爱干净的甘薇竟然坚持一周才洗一次头。甘薇表示:“我妈妈其实很注重我的仪表和神态,没想到她居然能接受我现在这个发型。不过,还好只拍了4个月,不然我早晚会崩溃的。”

  甘薇毕业于解放军艺术院校表演系,2005年出演过电视剧《约定》,由于靓丽的外形以及颇具潜力的演技被刘镇伟看中,在《机器侠》中出演女二号,饰演孙俪的妹妹,女大学生素清。甘薇表示,作为一个新人,自己在剧组里受到很多前辈的指点和照顾,希望《机器侠》上映后,她的表现能让观众满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薇 | 刘镇伟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