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勇敢”阿娇挑战自我 在陈冠希道歉地方开工

阿娇挑战自我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就在去年陈冠希选择为“艳照门”事件公开道歉及宣布退出娱乐圈的同一地点——香港九龙湾会展中心,昨天阿娇以代言人身份现身某牛仔品牌新闻会,这是她因“艳照门”事件沉寂一年后首次以记者会形式正式面对众媒体。

  远不如陈冠希当时造成的声势,代言发布会安排的记者席上,媒体只坐满了一半,但英皇公司对此次活动还是格外谨慎,安排了大约10名专业保镖维持秩序。面对记者的提问,阿娇表示,“感谢朋友的支持,我回来了,我会努力”,但凡是与“艳照门”有关的问题统统不予回答,“接受《志云饭局》时都讲完了。


  这一年很难熬

  昨天出场的阿娇很低调,紫色T恤和灰色外套,只为搭配她代言的衣服,站在台上还不如女主持闪亮。虽然镜头闪到的都是甜美笑容,可一拿到话筒,她的表情开始变得尴尬,事先准备好的一堆感谢语也说得断断续续。

  在逐一感谢了支持她的朋友、家人、同事、粉丝后,她最感谢的还是请她代言的品牌,“休息了一年多,这一段时间很长,很难熬。能拿到这个代言很高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重新对我有信任。”该品牌主办方表示,选择阿娇是因为看中她努力不懈的工作态度。

  做客《志云饭局》时,阿娇说自己一年来零收入,复出酬劳全部三折。昨天的代言,阿娇对酬劳表示满意,但经济压力还是让她卖了一套房。接下来,她还有一个护肤品的广告,有电影正在洽谈,还会排一个舞台剧。

  而记者了解到,“英皇”对阿娇的复出其实并没有十足把握,双方都在试水。比如这次接下的广告,宣传画都印好了,但如果推出后反应不好,广告商有权随时喊停。

  被网友指不够发自肺腑

  到了记者群访环节,阿娇一出场就讨饶,“今天其实很紧张,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的传媒,压力很大。”阿娇娇小的身子被埋在话筒堆成的小山中,只露出一个脑袋,有记者发问,她都要欠身去听,态度相当诚恳。而她反反复复说的都是那几句话:过去的日子很难熬很难熬,今后的日子会很努力很努力。

  昨天的代言现场,阿娇依然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尤其是提到好姐妹Sa,更是数度落泪。

  好姐妹没来捧场,阿娇说她们每天通电话,“阿Sa在过去一年,一个人支撑很不容易,我看到一些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打电话对她说对不起,她说别说这个。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能辜负她。”

  至于Twins什么时候会一起出来,阿娇更是表示很期待,“我希望是尽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