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专访《团长》主演李晨:他们值得拥有爱情

  《团长》中打动人心的除了演员们“克”苦的演绎,还有爱情的美好。龙文章、迷龙与上官的交织如是,孟烦了、张立宪与小醉的心碎也如是……

  在《团长》中,李晨饰演的张立宪是“精英团”的代表人物,出场虽不多但落点极重。同时,他也是全剧中外形最帅气的军官,并且还安排他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战地爱情。

  记:在《团长》中,你天天从脸到身体都涂那么多油彩,难受吗?这化妆、卸妆需要多长时间?

  李:可难受了,带妆一天下来,那些妆和汗黏在一起,想卸掉它们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一般来说,化妆需要四十分钟,卸妆需要一个小时,比女孩都费事。特别是卸妆时,黑灰粉、沙和在一起,用洗面奶一洗,好家伙,连磨砂洗面奶都省了,每天都能好好地去去死皮了。

  记:大家都说这是一部男人戏,你们男演员间存在飙戏和竞争吗?

  李:准确地说,是我们经常给予对方更新的东西。比如说跟张译、段奕宏他们演对手戏时,他们有时候可能会超越剧本有自己的临场发挥,这样我也会根据他们的变化而调整我自己的状态,一段时间磨合下来,我们会觉得大家都在进步。

  记:那么,在这部男人戏中,你觉得谁最男人?

  李:应该是康洪雷。因为我们都是在表演,而康导他是领头羊,他要处理的所有麻烦困境,都是真实存在的,都是需要他自己去克服的。

  记:比如说那次烟火师的事故?你在其中的感受又是如何的呢?会不会怕?

  李:是的,那次事件后,大家都有点颓了,后来是康导先振作起来,一直激励我们,让我们意识到大家是一个团队,必须共同努力来面对一切问题。

  我的感觉其实不是怕,而是委屈——为了拍《团长》,我推掉了三部戏,结果却一而再再而三不顺利,当时云南一直下雨,下了整整一个月,我们每天到现场就是在等雨停,真有些绝望了。最可怕的是,最后一次大桥坍塌事故时,我其实刚刚离开那座桥十五分钟不到,也就是说如果我要是被一件事耽搁的话,那我现在都不知道在哪里了。我觉得这次拍戏我所承受的一切,是以往从没经历过的。

  记:有人说因为李晨长得最帅,所以没当炮灰,是活下来两人中的一个,是这样的吗?

  李:其实,在剧中我没活下来,原著小说中我的确是活下来两人中的一人。但我的确没当炮灰,因为康导想让我成为一种标志性的形象,也就是想通过我形象上的优势来表现一个出身黄埔军校的正统军人的形象。

  记:要是你真的上了战场,遭遇到和《团长》中一样惨烈的战争,毁容和牺牲你选择哪一个?

  李:毁容。因为如果我牺牲了,那我只能成为战友的泪水;而我毁容呢,还可以和他们一起战斗。

  记:那此次在《团长》中所扮演的角色和在《士兵突击》中有什么不同吗?

  李:其实我在《团长》中扮演的这个人物有很强的两面性,那个年代,他对生命、对国家荣誉都存在着自己的想象。张立宪是个上过军校、身经百战的军官,所以在人生观方面跟《士兵突击》中的吴哲有很多的不一样。他很想在仕途上有所发展,完全是《士兵突击》的颠覆。其实,这次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和《士兵突击》中很像的人物性格。

  记:《团长》中特意为你安排了一段不同寻常的感情戏,你觉得戏中的爱情会对你现实生活中的感情带来影响吗?

  李:呵呵,《团长》里的我是爱上了一个风尘女子,而且是一见钟情由爱生恨型的,这个,呵,我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这种爱情的概率应该是零吧。其实在我看来,张立宪之所以会那么深爱小醉,跟他们是老乡有很大的关系,在那个战火纷飞的特定环境下,天天都在生死线上挣扎的他们能见到一个老乡那真是跟见了亲人一样啊,所以说,他们的爱情应该是亲情+爱情那种。

  记:拍完《团长》后是否感觉到自己更红了?

  李:这个说实话,的确是有的,但是被越来越多人关注,也是有好有坏的呀。原来我可以很洒脱,但现在我觉得我只能越来越好。我觉得自己的压力变大了,生活变得透明了。

  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看好你,你有想过将来会红到什么程度吗?

  李:这个真没想。

  记:这个……可以想。

  李:哈哈,这个……我真的没敢想,我只能说自己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部戏,塑造好每一个角色,真不敢说将来会怎样。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立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