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是一颗小草 > 新闻动态

保剑锋姚芊羽领衔《小草》 全国热播引关注(图)

姚芊羽、保剑锋剧照

娟子、佟丽娅剧照

  由保剑锋、姚芊羽领衔主演的浓情生活剧《我是一棵小草》正在河南广西湖北贵州河北天津等地同时热播,据悉该剧还即将登陆陕西上海杭州北京等地。该剧为东方明珠传媒继《笑着活下去》后又一力作,集合了《笑着活下去》的编剧、导演等原班底制作。

  相比08年开年《闯关东》《乡村爱情》等剧的热播,09年开年的电视剧市场并未呈现出一派繁荣的景象。单一的苦情剧、谍战剧都不足以吸引观众的视线,电视剧市场急需新鲜元素的注入。而此时《我是一棵小草》独特的悲喜剧模式吸引了电视台的关注,该剧风格极为鲜明前后大反差,前半段被悲伤、痛苦所笼罩,后半段则是浪漫、轻松、搞笑,编剧张璐申捷透露“悲喜剧”这个模式,在很早就有所构思,但没有完全放开去创作,顾虑到极致化的悲喜模式尚未有先例,观众接受与否还需深入研究。而在创作《笑着活下去》时黄海波饰演的“杨文榜”一角充满了喜剧色彩,是编剧刻意的一次尝试,从播出后观众的反应来看编剧的尝试是可以肯定的。

  金牌制作人陈勇联手编剧申捷、张璐每年必会有一部经典力作,陈勇对与电视剧题材的准确把握更是堪称电视剧市场的风向标,07年《女人不哭》开创了首部女性励志剧,随后女性励志剧如雨后春笋般一部接着一部,宣传口号更是打着《女人不哭》姐妹篇,08年《笑着活下去》横扫各大电视台收视冠军宝座,创造了一个个收视神话,09年《我是一棵小草》大有超越前者之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剑锋 | 陈勇 | 张璐 | 申捷 | 姚芊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