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下通牒再花心就休夫? 贾静雯低调不回应(图)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婚变传言不断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婚变传言不断。最近更有消息传出,贾静雯已经对老公下最后通牒:要不离婚、要不老公停止花天酒地,她愿意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不过今天上午贾静雯出席妇癌防治代言活动,对两人婚姻是否亮红灯,低调不响应。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短发造型,一身黑色西装搭上牛仔裤,贾静雯刚从上海返台,马上为妇癌防治活动代言。不过许久不见的贾静雯明显消瘦,传出是因为先生孙志浩花边新闻不断,让贾静雯生气了,给了老公两条路走:不是离婚、就是停止花天酒地。
到底是不是真的下了最后通牒,贾静雯对此低调不回应。

  对于媒体聚焦在她的婚姻状况,她尴尬的笑说,“今天我是来倡导子宫颈癌抹片及施打疫苗,所以关于家里部分的事情,谢谢大家关心。”对于传闻对先生孙志浩下最后通牒?她则低调表示,“从以前看到现在,大家都明眼人,我也没必要再多说什么。”并未做出正面响应。

  贾静雯要外界别再关心她的婚姻问题,只是突然从上海回来,传出是刻意不再接戏,希望可以在台湾把家务事先处理好,对此贾静雯也立刻澄清。提起罹患子宫颈癌第3期的妈妈,贾静雯不禁拭泪,至于还有计划回大陆拍片吗?她指出,“可能再过两个月,最近有看一些剧本,有时间我都会陪妈妈。”

  贾静雯和老公孙志浩结婚3年多,婚变传言不断,也难怪大家都要关心夫妻俩的婚姻,是否已经走到尽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