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媗《柳叶刀》中“倒追”李光洁


尹媗
尹媗

  3月12日,曾执导过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的著名导演张建栋的《柳叶刀》即将登陆BTV-4影视频道英雄剧场。这部现代医院题材的24集电视连续剧有“中国版《白色巨塔》”之称,由王学兵、李光洁、张歆艺、尹媗等优秀青年演员主演。

  作为国内首部揭露医疗黑幕的都市悬疑大戏,《柳叶刀》惊悚刺激且充满悬念的剧情特别牵动人心。该剧开篇即是一名美丽的女医药代表(尹媗饰)在雨夜莫名惨死的剧情,她的姐姐——女医生许曼(张歆艺饰)为调查妹妹的死因来到医院做实习医生,并由此揭开了心脏外科看似宁静的表象下的种种黑暗……

  其中,青年演员尹媗饰演的医药代表周蜜虽然戏份不多,却是剧中关键的线索人物,她短暂而精彩的表演为剧情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剧中,尹媗饰演的周蜜是李光洁饰演的李肖一的前女友,两人有一段情感纠葛,而周蜜在这段感情中较为主动,在她离奇去世后,李肖一成为周蜜姐姐许曼的重点怀疑对象。

  《柳叶刀》是尹媗与李光洁在电视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前第一次合作演出的作品,当时还甚为陌生的两人第一场对手戏就是亲热戏,双方都感到很不好意思,在现场制造了不少笑料。而在《柳叶刀》中的愉快合作,也为尹媗与李光洁在其后的《谍影重重之上海》中的联袂演出打下了良好的铺垫,两人的对手戏擦出不少火花。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