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杜拉拉》 “杜拉拉” 姚晨华丽转身

姚晨
姚晨

  最近一段时间姚晨的名字似乎总是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从春节开始的贺岁电影《家有喜事2009》、正在全国热播的电视剧《潜伏》和《防火墙5788》,不同的角色、不同的造型、不同戏剧形式,这个成名于“武林”的侠女似乎真的要称霸江湖了。

  在去年的时候,我们还会沉浸在“同福客栈”,讨论郭芙蓉的种种,今年就在姚晨所饰演的游击队长、内地导游、琉璃女孩的角色中流连忘返。而这次主演话剧《杜拉拉》,姚晨又抛给了我们一个大大惊喜,想象着她为什么能够如此的千变万化,这个总是能让人沉浸在快乐中的女孩到底还蕴含着多大的能量。

  姚晨说:之所以接下杜拉拉这个角色,是因为一个好的故事加上一个值得信任的导演。其实,此次话剧的导演何念可是在第一时间就定下了姚晨,除了深感她在专业上具有很高的素质,最主要的是姚晨的亲和力以及对生活执着的态度跟杜拉拉非常像,他坚信姚晨能够演好这个角色。

  其实这次饰演“杜拉拉”是姚晨首部的话剧作品,在这之前只有在学校小舞台的经验。当何念找到姚晨的时候,她兴奋的同时又很慎重。在家仔仔细细的把小说看了一遍,立即被书中的女主人公杜拉拉深深的吸引并且找到了共鸣。所以姚晨接下了“杜拉拉”这个角色,迈出了登上话剧舞台的第一步。

  姚晨与“杜拉拉”有着一样的奋斗经历,靠着50%的命运、30%奋斗和20%的为人而取得了今天的小小成绩。其实这样的经历也许在每个人身上都会有所体现,因为我们生活在同样的空间与环境,最重要的是遇到事情的时候是选择面对还是逃避。正如姚晨所说的:希望通过这个戏,让观众找到心里的“杜拉拉”,而我们也同样期待姚晨在舞台上的华丽蜕变。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