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揭秘《团长》的故事 康洪雷:挫折让我们更悲壮

东方卫视独家“揭秘”《团长
东方卫视独家“揭秘”《团长》故事

康洪雷:这让我们更悲壮
康洪雷:这让我们更悲壮

段奕宏反应非常“恐惧”
段奕宏反应非常“恐惧”

  东方卫视为了配合《团长》的播出,每晚在电视播出结束后,在片尾独家制作了两分钟的特别节目《团剧揭秘》。耗资4100万元打造的《团长》,有不少火爆震撼的战争场面甚至可以媲美好莱坞大片,但是代价就是发生了两次严重的事故,给整部片子的拍摄蒙上了阴影。面对外界的质疑,剧组所有人都有怎样的感受呢?

  段奕宏第一反应就是非常“恐惧”:“恐惧啊,生命瞬间消逝,是那么的脆弱。做这件事情值不值得,总是在自己跟自己打架,挣扎着,我爱这个人物,我爱这个角色。我觉得如果放弃,回到家里会很安逸,很舒服。但反而是禁锢了自己的生命,我会更难受。”

  康洪雷导演对事故的看法和其他人不一样,他身上背负的东西最多。就像王大治说的那样:“导演是真正的男人,他承受的太多了,他比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大家都知道剧组出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演员也会心里害怕,紧张接下来的戏要怎么拍啊。康导永远不会,他必须站出来,他每次站到我们面前,和我们在一起,就说我谢谢大家,然后鞠躬,我觉得他是真正的男人。”

  康洪雷:“我就没有说因为这个事故发生了,我们的艺术水准就下降了,包括我们的整体品质下降了。这不可能,反而上升了。因为给我带来一种强大的动力。我一个人把这个戏做起来,因为我当时在那个滇西英雄墓前,我曾经默默承诺过,我说我一定要把你们这个事情让所有人都知道。让大家看一看,那么这个承诺一定要兑现。这次事故反而更激励我更好地兑现。所以戏里那个悲壮的色彩肯能会更浓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