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汪涵回应“归隐说” 隐退只是不易实现的愿望

汪涵从抬桌子到抬柱子的蜕变。

  晚报讯 作为湖南卫视绝对“台柱子”的当红主持人汪涵,近几年因过于劳累频频传出身体状况不佳的消息,近日这位“策神”又被某杂志曝出即将在2010年全面退出娱乐圈,开始为期4年的归隐生活。不过,汪涵昨日对此消息予以回应称,所谓“隐退”之说只是自己疲劳时的一点愿望,但目前不太可能实现。

  从当年抬桌子的剧务到如今的“台柱子”,汪涵无疑是湖南广电目前最具号召力的男主持人之一,不过由于过度劳累,近年来这位有着超高人气的明星主持身体健康状况却频频亮出红灯。近日,某杂志在一篇专访文章中称,汪涵自曝已在距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置下院子,未来4年,将彻底归于平静。此消息一出,随即引来各方关注。

  昨日,正在为新节目拍摄宣传片的汪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确实表达过这样的心绪,“但说话是一个很讲究环境气场的事情,那天聊得很开,所以我把一些心里的愿望也表达了出来。但我无意让媒体把我这些愿望作为新闻去公之于众。每个人都会有累的时候,你也会有在心里喊停的时候,但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或者说‘出来混,总要还的’,愿望并不是一己之力就能为之的,很多时候,我甚至做不了自己的主。 ”汪涵同时表示,即便是2010年彻底喊退也绝对不可能立即停止下来,只能随意等哪天身心都能退出才能喊归隐。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