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电视剧《流星雨》 > 最新动态

《流星雨》全体剧组暴风雨下赶夜戏

《流星雨》任斯璐造型曝光
《流星雨》任斯璐造型曝光

  据悉,近日《流星雨》剧组在厦门海边连夜赶拍夜戏,但是天宫不作美,连着两个星期以来都是阴雨不断,气温骤降,全体剧组人员都被冻的直打哆嗦。

  记者来到片场探班,只见剧组全体工作人员都穿的里三层外三层,毛衣羽绒服统统穿上,严严实实的包裹着,而《流星雨》的演员却穿着单薄的夏装站在雨地里认真的拍戏。剧片场工作人员讲,最近厦门天气非常糟糕,阴雨不断。剧组为了赶戏,每天都在和坏天气对抗。寒冷的天气,巨大的海风,给剧组拍戏带来诸多不便,但是包括演员在内的所有工作人员依然坚持奋战。

  当时正在拍戏的是被网友称作“奥运看台第一美女”的任斯璐,只见她正穿着很薄的超短裙,站在狂风大雨中中飚戏。当时室外温度大约只有零上几度,冰冷的雨水淋透了任美女,直到导演喊咔,斯璐才钻进助理准备的棉衣里,浑身止不住颤抖。

  看到所有剧组工作人员都如此辛苦拍戏,敬业精神令在场记者倍受感动!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