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创造星奇迹 李晨买棉鞋遭遇“敲竹杠”

李晨
李晨

李晨被封“战地小生”
李晨被封“战地小生”

  早报讯 今年最受关注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当然是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该剧于3月5日在云南等四大卫视同步播出。

  抢到该剧的电视台都超级自信,因为这部剧怎么输都不会输眼球。凭借之前《士兵突击》引爆的“造星奇迹”,“士兵”段奕宏、李晨、张译等,早就凝聚起大批忠诚度极高的“粉丝”。

  只是你可能想象不到,大红之下,我们的“士兵”们也有成长烦恼。近日,记者在横店片场找“吴哲”李晨聊天。这位帅哥趴在饭桌上吐舌头:“我是时尚达人哎!可我现在还是拍一年戏只能吃一年饭,如果我的片酬可以涨5倍……”省略号后面的内容是,吃法国鹅肝酱,找女朋友。

  买双棉鞋也被敲竹杠

  “我还是不出名的好”

  李晨这段时间除了辗转各地为《我的团长我的团》做宣传外,其余时间都埋头奋斗在电视剧《生死线》的横店片场。

  这是著名编剧兰晓龙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的全新力作,讲的是一群各怀目的的人为抗日走到一起的故事。

  虽说“李晨”的名字对很多观众来说略显陌生,但记者在广州街片场看到,每每有旅游电瓶车经过,就有女游客指着不远处一位穿着黄绿色军装的帅哥,扯着同伴尖叫——“天呐!天呐!那是‘吴哲’(李晨在《士兵突击》里的角色)。”

  就连片场入口给剧组休息用的餐厅厨师都忍不住加入追星队伍,拿出新买的厨师帽兴奋地对李晨大叫:“吴哲,给我签个名吧!我可喜欢你的戏了!”

  有意思的是,让李晨印象最深刻的“热心观众”却是一个对他漫天要价的鞋店老板。

  “《生死线》刚转场来横店的时候天气特别冷,我心里就想着得给我助理买双棉鞋。那天,我们转进一家店,老板突然看看电视,又看看我,说,‘哎,刚刚在电视里看到你的电视剧’。我就很礼貌地应了声谢谢,然后问这鞋多少钱一双?老板说78元。我说能便宜吗?他说,不能。我磨了好久,他也不肯减价。那我就说了声再见然后接着走。转到另一家店,一模一样的鞋,我问老板多少钱,他说45元。我问能便宜吗?他说,40元给你一双。哎呦……”

  与很多爆红的偶像明星不同,李晨依然保持自己随性的风格,说着说着就趴在面前的小饭桌上,故作痛苦状地拍起桌面,“看来还是不出名比较好!哎……”帅哥真是蛮可爱的嘛。

  拍一年戏只能吃一年饭

  “钱对我肯定不够用”

  别误会,虽然李晨口口声声说还是不出名好,但其实,他至今都没觉得自己很红呢!

  “可能等哪天娱乐头条出来了——比如,突然发现我和张译哪天手拉手回家了。哈哈,那我就知道我有多红了!可我出道到现在就赶上过一次,还不是拍我的,是拍我一朋友,他才是真正的一线明星。那天我们一起吃完饭,一出门口,狗仔‘刷刷刷’一阵闪光灯,人都晕了!”

  记者问他,坊间传说,拍完《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士兵”们的身价人人都翻了5倍,这还不算红?

  “哎哟,我的天。5倍?”李晨又一次爆笑着趴在桌子上,并且效仿周星驰翻起了白眼。

  难道不是?

  “是吧……”只见李晨“坚强”地立起身板,很认真地对记者拨起手指,口中还念念有词,“我以前拍《士兵突击》是5元钱一集,现在是50元一集……”

  “那是翻了10倍了!原来你身价涨了那么多!”记者赶紧插嘴,谁想李晨一脸无奈:“但这钱对我肯定不够用的。我是时尚达人哎!我期待的生活是——有事没事飞到法国吃个鹅肝酱,或者去日本吃个寿司,再不行就飞到俄罗斯喝个红菜汤什么的。可我现在还是拍一年戏吃一年饭哎!明显没到这个美好的境界。如果有5倍……”帅哥脸上无限的憧憬。

  “那你会怎么样?”

  “那你之前问我找女朋友的问题我或许可以考虑一下!那时的我没准可以拍一年戏吃三年饭,那我就可以办点自己的事了!但现在,我还是得365天里头有350天在片场,真正红的哪有我这么劳碌的喔!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