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2》:失败的女王贵和男安娜

李欣汝和刘晓虎。

  昨晚《丑女无敌2》上演了一场好戏,刚刚还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就遭遇了爱情上最大的骗局。

  男女主角终于不惜成为千夫所指的代价发生了从友谊到恋爱的升华。林无敌和费得南还有了吻戏。(偷偷说一句,吻戏还算正常,不大雷人)林无敌和费得南的这段短暂的一亮一灭就消失了的如烟花一般的爱情,仿佛是反面的《王贵与安娜》。王贵与安娜一个是朴实善良没品没貌的穷小子,另一个是小姐身子丫头命的漂亮姑娘,颠覆的组合,搞笑的碰撞,磕巴但却幸福的生活,成为街头巷尾的热议。

    《丑女无敌2》正好相反,没品没貌有学识的丑姑娘和英俊有钱没本事的二世祖,突破阻碍共度许多难关后走到了一起,从命题文走到了自由发挥。但是这却是没有人祝福的恋情,只有林无敌和费得南沉浸其中,林无敌这个善良的姑娘糊里糊涂的被爱情推到了正牌“小三”的位置,尴尬的上不来下不去的。概念的庆功会成了“视频门”。

    李欣汝的这次哭戏终于带出了观众的眼泪:无敌太委屈了,刚刚到得云层顶端,马上又被抛入无情地狱。李欣汝将开始的小女儿的甜蜜视线跟踪心上人,到中间的吃醋,再到之后的委屈痛哭,一一展现。观众盼了一季的费得南和林无敌的恋情就这样草草结束,没有下文了么?费得南的众人面前对无敌表白加上安茜的当场昏倒,让观众不禁要骂,费得南果然混帐!本周的刘晓虎正在将费得南推向爱情骗子,一场场的喊戏让观众疑似看到马景涛回归。《丑女无敌2》从现在开始是颠覆版《王贵与安娜》,费得南版的安娜和林无敌版的王贵将要如何进展呢?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