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Blair携“室友”进军大银幕

莉顿-梅斯特
莉顿-梅斯特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绯闻少女》而一夜走红的年轻女演员莉顿-梅斯特,已经做好充足准备要向大银幕进军,这一次将会是她成为电影演员的大好机会。

  在这部由索尼银幕宝石公司推出的电影《室友》(The Roommate)中,莉顿-梅斯特将饰演一位名叫Rebecca,并令人颇为头痛的室友。在与她同间宿舍的Sara入住之后,Rebecca便开始对Sara的一切,包括Sara生活中出现的每个人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其紧追不放。目前饰演Sara的人选尚未确定。

  尽管莉顿-梅斯特过去也曾在一些影片中客串小角色,但都没有让其大红大紫。现在有《绯闻少女》为其做铺垫,相信这部青春喜剧《室友》一定能为莉顿-梅斯特开辟新的事业领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