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冻并快乐温暖着 《丑女无敌》李欣汝青岛行

无敌的姿势还真是无敌啊!
无敌的姿势还真是无敌啊!

想无敌吗?跟我学!
想无敌吗?跟我学!

主持人:无敌,你冷么? 无敌:我心里暖和着呢!现在的状态类似暖壶,外冷内热。
 无敌现在的状态类似暖壶,外冷内热。

  日前,《丑女无敌》中林无敌的扮演者李欣汝出现在某品牌青岛宣传活动上,与喜欢她的粉丝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为了这次活动主题粉红,李欣汝特意选购了粉色系的服装,没想到现场风大温度又低,李欣汝始料未及,主持人穿的是厚外套还冻得瑟瑟发抖直要攥拳取暖,李欣汝更是懂得双腿麻木,但是为了早早就等待她的粉丝,李欣汝还是在台上坚持着,一度主持人话语被台下“让欣汝穿上外套,别感冒了”的喊声压过,工作人员送上外套,李欣汝才稍稍暖和一些。

    李欣汝说披上外套的一刻,听见场下一片放心下来的安静,“心里老冲动了,一点不冷了,深刻体会山东人太直爽可爱了。”应主持人的要求,李欣汝摆出pose,让粉丝学做,最像的一个将得到无敌的超级礼品。由于李欣汝之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所以,她觉得简单的动作被粉丝模仿以后惹得全场乐翻天。

    由于当天是“三八妇女节”李欣汝还特意挑选了粉色桃心形的镜框配合节日的气氛。开始签售的时候,粉丝们纷纷上场,每个人都很关心李欣汝会不会太冷。粉丝年龄从几岁的小姑娘到六七十岁的老人都有,看到粉丝们在风中等着签售,李欣汝不顾自己在高台上被硬冷的海风吹,执意延长了签售的时间,并尽量满足粉丝多签名的要求。活动方考虑到天气寒冷担心李欣汝身体状况,规定每人只能签一张卡片,但是有很多粉丝都忽然化身魔术师,总能逃过保安的眼睛多带几张卡摆在李欣汝面前,要求多签的理由也是五花八门。

    一位老爷爷一下子拿出了3张卡说,李欣汝你好,我闺女特别喜欢你,她们上学来不了,我替她们排了好久的队。我有两个闺女,你能不能给她们每人签一张啊?不然她们会打架的。李欣汝可爱的笑了:谢谢老伯,可是您有两个闺女,为啥签三张呀?老爷爷脸都红了,只好“从实招来”:我也是你的粉丝,我自己也想保存一份。李欣汝痛快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高兴的和老爷爷握手。

    另一个小伙子没能逃过保安的火眼金睛,只带上来一张卡片,但是小伙子自有办法,拿出了李欣汝代言的一款笔记本电脑,要求李欣汝签名,李欣汝欣然在整个的笔记本电脑外壳上签了名,还可爱的画上了一个笑脸。周围工作人员笑称,小伙子的电脑身价倍增,立马化身全球限量唯一款。李欣汝签名的位置刚好在风口上,冻得只好在桌子下面跺脚,细心的粉丝发现了这个小秘密,主动要求停止了签名活动,怕心爱的偶像会病倒。李欣汝离开会场的时候,粉丝们非常有序的为她让开通路,只是在保安的外围,高呼着欢迎李欣汝再来青岛。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