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玉王》探班:颜丹晨片场庆生 昼夜拍摄无休息

颜丹晨吹灭蜡烛。
颜丹晨吹灭蜡烛。

颜丹晨与敬业战士的合影。
颜丹晨与敬业战士的合影。

颜丹晨昼夜拍戏无休息。
颜丹晨昼夜拍戏无休息。

  目前,年代大戏《玉王》正在广东揭阳加紧拍摄当中,颜丹晨在剧中担当女一号常家大小姐常德宁,《玉王》讲述了出身玉器世家的夏文轩带着未婚妻德宁亡命天涯,横跨清朝、民国、抗战三个大时代,历经磨难成就“玉王”的故事。

  电视剧《玉王》正在揭阳紧张拍摄,因为是部有着抗战元素的年代戏,目前剧组一直在连续奋战外景戏,拍摄十分辛苦,不过笔者日前前去探班,正赶上了剧组在片场为主演颜丹晨庆祝生日,也感受到演员们的乐观工作态度。

  记者探班当天已经深夜十点,但剧组仍在忙碌的工作当中。当晚拍摄的是战场上的戏,整个拍摄现场炮火连天,烟熏火燎的。得知前两天颜丹晨与剧组同仁一直都在拍摄雨中的戏,中间有很多场淋雨的场面,因此丹晨还得了感冒。即使这样,颜丹晨还一再强调:“现场为《玉王》剧组拍摄的解放军战士们他们真的是特别辛苦。尤其是拍摄全身负伤洒满血浆的牺牲场面,血浆都是用蜂蜜、糖和色素调制的,洒在身上特别粘还招苍蝇和蚊子,但为了达到拍摄效果,大家都一动不动的,真的很辛苦。”

  虽然拍摄非常辛苦,但当天晚上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已经临近晚上11点半,制片人习姐为颜丹晨准备的超级可爱,漂亮且美味的生日蛋糕。全组的同仁为丹晨唱生日歌,丹晨特别感动! “今年的生日过得开心而辛苦。导演跟我一起切蛋糕,这次的合作很愉快,虽然远在他乡,但有了大家的关心,心里也暖融融的,我也非常期待《玉王》能早日顺利拍摄,让大家早日看到。”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