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红租借礼服案最新进展 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

    搜狐娱乐讯 某贸易公司透露,该公司诉香港星汇公司损坏服装案将于2月底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其公司指出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在媒体上公布的违背事实真相、诋毁公司的言行,极大损坏了公司商业信誉。要求陈红所在的香港星汇公司一方赔偿31840元人民币。

陈红当时穿着这件礼服亮相
陈红当时穿着这件礼服亮相(资料图)

  礼服裙破损引纠纷 陈红公司公开发表声明

   在去年底某活动上,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红夫妇作为嘉宾双双走上红毯,红毯上,陈红一袭红色礼服裙亮相成为焦点、但随后由这条礼服裙引出的一系列纠纷使其再度成为焦点。

  据该公司称,陈红于08年11月6日委托经纪公司租借了这条豪华礼服,在双方签订《JAVECE奢华时装租借协议》中,对于服饰破损应承担的赔偿责任作了严格约定,即“如奢华时装发生重大破损或不可修复的损坏,甲方需要承担零售价八折购买奢华时装”。但是这条高档礼服裙在归还时,却被发现了严重的破损情况,在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香港星汇(国际)传媒机构公开向媒体发表归师函。

   陈红经纪公司方面给出的律师函中提到“贵司及其下属员工在未查明时装是其自身瑕疵还是因借用损坏的情况下,擅自向媒体披露不实信息并发布图片,同时对陈红小姐进行不实描述,使陈红小姐的名誉受到不良影响”,特此澄清。

  而该公司律师指明对方律师函并未寄送之前,就向媒体公开发布了该律师函,该行为的合法性十分质疑,并保留追诉权利。

  礼服公司正式起诉 为公道索赔三万元

  今年2月,该服装公司已经依法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依照双方所签订的合同约定,判令香港星汇公司赔偿服装31840元人民币,同时,向法院递交了本案证据材料。

   2009年2月17日,经审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起诉材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规定的受理条件,予以受理。目前,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按照法定程序向香港星汇公司送达相关法律文书。

  助手称与陈红个人无关 一切是公司间行为

   对此,搜狐娱乐致电陈红身边的助理想询问陈红对此事的看法。但其助手表示这件事她并不太清楚,陈红也不知道。是星汇公司负责,而租借服装是公司间的行为,与陈红个人无关。

    公司发声明:

  最近,网络上一直流传某服装品牌以艺人陈红小姐借用该品牌服装,造成服装损坏的报道。为避免某些商家恶意误导公众及维护陈红小姐的合法权益,我司现就事件作出如下声明:

  我司工作人员于2008年11月6日向某品牌借用时装,并按约定于2008年11月8日返还,返还时该品牌工作人员声称时装被损坏而要求赔偿。根据双方签订的《某品牌奢华时装租借协议》对服装出借时记载“后面有处扒丝”可以证明所借用服装自身存在瑕疵,但在返还时该品牌却以时装被损坏为由,要求现金赔偿。而且该品牌及其下属员工在尚未查清时装是其自身瑕疵还是因借用损坏的情况下,擅自向媒体披露不实信息并发布图片,近日更召开“服装媒体演示会”对陈红小姐进行不实描述,使我司艺人的名誉受到不良影响。

  我司作为艺人陈红小姐的经纪公司,负责为陈红小姐安排出席活动的着装。陈红小姐作为知名艺人,根本无暇了解我司为其安排出席活动的服装是什么品牌,更难以察觉服装本身存在的瑕疵。所以,陈红小姐对租借的服装出现损坏并不知情。而且,对该服装租赁纠纷,我司作为承租方,该品牌应该与我司进行正面的沟通协商以解决纠纷。但从2008年11月服装返还至今4个多月,该品牌没有采取正确的解决方式,而是针对陈红小姐对事件多次进行炒作,例如,该品牌在08年12月对事件进行描述时,称服装有一处损坏。时经4个月后声称服装出现三处损坏,对事件陈述前后矛盾,为此还可笑地召开“服装媒体演示会”其低劣的行径和目的可见一斑。

  艺人作为公众人物,稍不经意就会成为商家提高知名度的炒作对象。商家利用诋毁艺人名誉以提高自身品牌公众认识度,对这种损人利己的宣传手法,我司及众多身陷“炒作门”的知名人士对事件和这种不良之风的横行只能感到无奈和叹息。对本次事件,我司严正声明,请该品牌停止利用对我司艺人继续进行炒作宣传,对服装租赁产生的纠纷应通过与我司进行诉讼等合法途径解决问题。该品牌更应该就事件向公众澄清,恢复陈红小姐的良好名誉。否则,我司不排除使用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