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少女》片场直击 Serena被捕回警局(图)

Serena被两名警察逮捕
Serena被两名警察逮捕



  搜狐娱乐讯 再过一周的时间,暂停播出的《绯闻少女》就将回归荧屏。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到剧中的几位主角,不过主演们可是一刻也没有停歇,仍然每天忙着拍摄工作。

  在这一天的片场,我们看到由布莱克•莱弗利饰演的Serena竟然被两名警察逮捕,要将其带到警局问话。据说当天是Serena与Blair和Nate在一间茶室相聚,当Serena从里面走出来时,便马上被两名纽约警察局的警官拷上了手铐,并押进了警车里。随后,Blair与Nate也从茶室里跑了出来,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好友被带走。

  在与寂寞少年Dan分手之后,Serena便遇到了一位成功富商,两人很快就谈起了恋爱。但是这位成熟男子显然并没有得到Serena身边好友的喜欢,Blair和Chuck更是对其背景进行了深入调查,相信他的背后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同时,与Blair重续前缘的Nate在发现她与Chuck之间的感情仍然剪不断,理还乱的时候,Nate竟然大胆邀请Blair与其同居,想必这又会引发一场精彩的好戏。

  尽管现在我们并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让Serena成为了警方的逮捕对象,不过单单这几张照片就足以让我们迫切地希望《绯闻少女》早日回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