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山大地震”或误导观众 冯小刚:片名还没定

  据新华社电针对近日有诸多媒体报道“冯小刚新片片名为"唐山大地震"”一事,著名导演冯小刚10日向记者表示:影片内容并非再现唐山大地震的场景,片名“唐山大地震”容易误导观众,仅为暂定名,他将说服投资方更名。

  近日,有诸多媒体报道,冯小刚新筹拍影片片名为“唐山大地震”,很多观众受此误导,认为这部影片将再现地震场景。对此,冯小刚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并非灾难本身,而是一对龙凤胎因唐山大地震而遭遇的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再现了地震给家庭带来的悲欢离合,刻画了30多年来地震对人心灵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影响。

  “"唐山大地震"仅为影片的暂定名,就目前观众反应看,有些误导观众,将努力说服投资方更名。”冯小刚说,“汶川地震给数万个家庭带来毁灭性打击。这部电影,就是要反映人性中的善良,给人以温暖、光辉和信心。”

  据了解,根据加拿大华裔作家张翎的作品《余震》改编的这部电影,由出品方华谊兄弟、中影集团和唐山市政府联合斥资近2亿元投拍。该片预计于2010年7月28日唐山地震纪念日上映。   

 

(责任编辑:姜懿)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