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机器侠》中耍功夫 方力申刘镇伟大玩双截棍

刘镇伟和方力申交流功夫。
刘镇伟和方力申交流功夫。

刘镇伟和方力申切磋双截棍。
刘镇伟和方力申切磋双截棍。

方力申独自苦练双截棍。
方力申独自苦练双截棍。

  由乐视网、小马奔腾、西安美亚等投资出品,刘镇伟执导,胡军、孙俪、方力申、甘薇、郑中基、吴京、曾志伟、罗家英等内地港台众多明星出演的科幻爱情大片《机器侠》,从开拍伊始就备受媒体关注。这部电影首创“东方功夫机器人”,功夫特技将是其最大亮点之一,因此在片中饰演机器人的方力申不得不苦练双截棍,就连导演刘镇伟也上手和他切磋交流,

  曾是出色的运动员并代表香港参加过悉尼奥运会的方力申,至今仍保持着香港多项游泳记录。在加入娱乐界后他仍保持着活力健康的形象,本身就具有出色运动机能的他,为了使得自己在《机器侠》中的武打姿势更加好看,在片场认真细心的和导演刘镇伟交流切磋着功夫,并苦练双截棍。剧组里人人都称赞他积极敬业,就连被誉为“动作导演盟主接班人”的武术指导元德也对方力申赞誉有佳,称其是难得的敬业演员。对此方力申说道:“《机器侠》里的机器人都是会玩功夫的东方机器人,我在片中演的这个机器人会用到很多武器,双截棍就是其中一样。”据了解,在片中方力申、胡军、吴京都是功夫了得的机器人,彼此都会有很多精彩的打戏。

  对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方力申还解释道:“我这个机器人不仅文能谈恋爱,而且武能打功夫,是个左右逢源倍受欢迎的机器人,简直是帅到掉渣。” 在片中方力申饰演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为了测试其性能而被派到小镇实习。他利用机器人独特的技能而搞得小城热热闹闹,并为了爱情与局长派出制约用的机器杀手 “四大天王”而展开恶斗。

  在这部旨在探讨机器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影片中,刘镇伟不仅启用了大手笔的科技特效,更延用了惯有的无厘头搞笑风格,将天马行空的武打特技和唯美的爱情结合在一起。据悉,该片将会在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刘镇伟 | 胡军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