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小阿信”《梦墙》续中日友谊 小林凌子将来华

  “小阿信”小林凌子即将来华,出演中日合拍反思二战题材的大片《梦墙》,小林凌子突破各种压力,再做中日文化交流,为中日友谊做出新的努力。1980年代的日本电视剧《阿信》可谓是民间文化使者,对于中国人来说既大开商业社会的眼界又为奋斗不息的阿信精神所感动,扮演小阿信的小林凌子因为顽强可爱的性格尤其令人印象深刻,去年《阿信》在中国重播依然获得轰动。小林凌子来到中国演出电影,在语言沟通方面也没有问题。早在1993年,小林绫子为了提高英语水平,曾特意放下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到海外进行英语强化学习,她表示与中国剧组之间不会有语言上的障碍,而《梦墙》的导演张家贝是旅日华人,精通日语。时隔20多年,小林凌子又回到中国人的视野中。张家贝认为小林凌子接替酒井法子可以说是恰到好处,她的角色性格特点更加适合,酒井法子的辞演正给了小林凌子机会,对于《梦墙》这部电影来说是阴差阳错和歪打正着,坚毅的“母亲”对她来说可以用量身定做来形容。目前小林凌子正在熟悉剧本,即日启程进入剧组。

  小林凌子,1972年出生在东京都,6岁就进入日本东映演技研修所儿童部参加儿童电视节目的演出。主演《阿信》成名之后,小林绫子的电影、电视片约不断,特别是2001年,小林绫子与出演中年阿信的田中裕子一起,联袂高仓健拍摄《萤火虫》,实现了小阿信与中年阿信的再度合作。

  据了解,剧组主要演员风间彻,邓紫衣已陆续试妆,而女主角小阿信也即日启程进组试妆。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