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 > 中法文化交流之春新闻速递

钢琴大师爱中国流行乐“完全贝多芬”中山呈现

  “完全贝多芬——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音乐会”再加上与音乐会配套的解析讲座,4月10日、12日,中山公园音乐堂为观众准备了丰富的音乐大餐,法国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将再次在京城掀起贝多芬热。

  音乐会前先解读

  继去年四场 “完全贝多芬——贝多芬钢琴奏鸣曲全集音乐会”后,4月让-艾弗兰·巴维将再度来京。

据悉,这次他将带来 《第21钢琴奏鸣曲之华伦斯坦》、《第23钢琴奏鸣曲之热情》、《第26钢琴奏鸣曲之告别》等名曲。而在本月21日和28日,著名古典乐评人刘雪枫将举办两场讲座,提前为观众解析即将在音乐会上听到的作品。对于不熟悉这些作品的观众来说,讲座无疑成为这次音乐会最贴心的“开胃前菜”。

  赞陈绮贞很棒

  近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巴维获知,因其出色的《德彪西音乐作品》唱片,巴维已摘得今年的英国 《BBC音乐杂志》大奖。同时他透露:“我特别喜欢陈绮贞的《孩子》,她很棒!”在业余时间,巴维还喜欢学习中国的绕口令,他还想把法国的绕口令教给中国朋友。 竞报记者李特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