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吴宇森再闯好莱坞 《辣手神探》游戏搬上银幕

若然与吴宇森合作成事,冯德伦肯定获益良多。
若然与吴宇森合作成事,冯德伦肯定获益良多。

  吴宇森92年执导,周润发与梁朝伟合演的《辣手神探》深入民心,事隔多年,剧情和多个震撼场面仍叫人难忘;其间,更有游戏机公司看中这部戏,将之制作成电子游戏。昨日,有消息指当年《辣》片的监制张家振在接受《美联社》访问时透露,吴宇森的制作公司计划将这个《辣手神探》电子游戏搬上大银幕,由吴宇森监制,冯德伦执导,至于由哪两位外国演员饰演发哥和伟仔角色就未有透露。

  搞好剧本 尚未选角

  致电张家振求证,他承认确有此事,不过何时开拍和投资多少仍未决定,皆因全世界的电影都经营艰难,一定要有个好剧本,所以他和吴宇森的政策是要先搞好剧本,才去想制作费及哪个演员适合用的问题。而他刚签了2个好莱坞红编剧开始着手写剧本。

  口头答应 只欠签约

  发哥和伟仔在《辣》片的角色那么深入民心,在找适合演员是否有点困难?张家振表示现在是将电子游戏拍成电影,不是将整个电子游戏原原本本搬上银幕,取其数场经典动作场面而已。他坦言冯德伦口头答应执导演筒,只欠动笔签约,他看过冯德伦的电影,很欣赏对方的才华。冯德伦共执导过3部电影,分别是《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和仍未上映的《跳出去》,今次若然成事,将是他首部执导的西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