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的肩膀还能扛起几个新笑王 > 新闻

小沈阳夫妻南京演出 将重新演绎《茉莉花》(图)

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
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

  春晚一炮走红的“人气王”小沈阳(空间)夫妻本周将作客江苏卫视,录制一档名为《牛年牛人小沈阳》的特别节目。据悉,小沈阳此次到南京可谓“双赢”,不仅拿下了六位数的高价酬劳,还要在当地收个“二人转”徒弟!

  作为赵本山(空间)的高徒,靠演“二人转”博得观众缘的小沈阳,两年前就已在央视的舞台前徘徊。当年赵本山带他去央视参加“相声小品大赛”表演,但临时被掐掉了镜头。2008年,小沈阳“三进三出”,冲刺春晚未果。今年,他总算“苦尽甘来”,成功接过恩师赵本山的这块春晚“活招牌”。据知情人称,在这期特别节目设计中,小沈阳还将收个“南京徒弟”,现场传授说、舞、逗、唱、绝这些二人转里的“十八般武艺”。

  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从两人搭档唱戏开始就甘心做他背后的女人,默默地支持丈夫的事业。这期节目中,夫妻两人的二人转表演将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全新演绎江南名曲《茉莉花》。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