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八名欠薪员工报案 亚视《法网群英》被追讨50万

    【《南方都市报》特别授权 作者:蔡丽怡】

  亚视去年跟邓特希工作室合作拍摄的30集重头剧《法网群英》,在经历亚视的几番风波后,曾一度传播出无期,近日有港媒报道,《法》剧的八名幕后制作人员声称被欠薪约50万元,在3月8日到香港观塘警署报案,誓言向邓特希工作室追回欠薪。本报记者昨日向该剧监制邓特希求证,他表示确有此事发生,但不影响该剧的最后制作及在亚视的播出。

  据港媒报道,追薪代表吴先生称,他们八人由邓特希工作室聘请,去年7月开始拍摄《法网群英》,及至9月仍未完工,他们按照合约再补拍2个月才完成工作,但制作公司并未支付包括制片、剪接、美术及服装共八人的约50万元欠薪,他们多次追讨无效才到警署报案。而亚视的综艺、公关及宣传副总裁叶家宝称,该剧属包拍形式,亚视需支付的钱数已付清。

  记者昨日联系上监制邓特希,他表示,追讨欠薪一事发生时他身在外地并不知情,了解过后知道确有此事发生,但他指是制片与工作人员谈合约及酬劳,目前他仍未联络上制片,故不清楚事件解决得如何。但他斥外间传此剧“烂尾”及“播出无期”是一些无聊的传言,他说:“所有演员的戏份早已拍摄完毕,目前我们正忙于剪接,后期制作将在3月底结束,排播时间表则交由亚视安排。”他认为近期亚视的种种风波并不会影响此次的合作。

  据悉,《法网群英》是由前无线监制邓特希炮制的全新律政剧,该剧集合了吴启华、陈启泰、陈秀雯、张文慈、吕颂贤、苏永康、谷祖琳、万绮雯、苏杏璇等鼎盛阵容,是亚视09年度的重头剧集。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