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媒体评论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放映近300部影片

    新华网香港2月26日电(记者侯莉萍)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26日宣布,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2日到4月13日在香港举行,期间将放映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部电影,包括20部全球首映和30部亚洲首映电影。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在当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今年的香港国际电影节推出多个新内容,预计将吸引超过58万人次参与。电影节将举办100多场电影人同观众会面的座谈会、展览及庆祝派对。同时继续贯彻发掘新一代电影创作人的使命,加强同年轻一代观众的联系。他说,目前全球经济状况欠佳,电影节的社会角色更加重要。不同的电影,能给观众带来希冀,以及对生命的启悟,增加他们积极生活的信心。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电影节将以《新宿事件》及《天水围的夜与雾》为开幕电影,以内地导演贾樟柯的《二十四城记》作为闭幕电影。除两部开幕电影外,电影节还将举行多场红地毯首映礼,包括《幸福黄手绢》《神枪手》《别问爱是谁》及王家卫再度剪辑修复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等电影。同时还新增了“意大利08风景”“芬兰新将录”等节目。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从3月1日开始接受网上及邮购订票,3月12日开始在香港公开售票。香港国际电影节1977年创立,每年的电影节都为观众带来大量新片及经典回顾节目。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